close

四人組的安積班總是帶著為了一個大案子而成立的氛圍,然後所在地都好奇葩。
結城警花依舊樂觀熱血,更是妳個吃貨啊XDDDDDDDDD
小池跟結城一塊就感覺很歡樂,不過小池又回到沒啥亮點的狀態,但是第2話裡對犯人爆走的竟然不是尾崎而是小池。
尾崎已經全心全意追求安積班長了(咬手帕)。
搜查一課依舊高高在上的感覺,但是真山課長最後整個大支持安積班,真是有點嚇到我。

再怎樣沒什麼案件的地方,安積班來了案件就會跟著多起來的不然戲怎麼演下去
一、二話就搞得這麼刺激,挾持巴士的人也是被挾持者,倒是,真正的犯人挺讓人惱火的,犯人歸可恨,但是你把別人也一塊拖下水是怎樣?
第三話的故事我還蠻喜歡的,雖然偷東西跟傷害人是不對的,不過最後小倉的罪過了追究期限真是太好了!
聽到結城跟尾崎被外調的安積跟小池的反應超好笑的,但是結城跟尾崎還是快快回來吧!
木村奶奶好可愛。
水澤醫生身邊的人也挺多‧‧‧問題的,不過他似乎開始有些接受安積班,另外水澤醫生好像跟久米島課長有認識,久米島課長的過去很讓人好奇。
梶谷太小看警察這份工作,而且他的心理素質也好讓人不爽。
是說我現在才發現桃子是吉川友演的(驚)。
久米島課長準點走、不管事都是為了調查一件15年前的案子,而必要搞好的押上地方老大(?)水澤醫生對警察那麼刺蝟是為了隱藏15年前的事實。
唉!總覺得第六季有點空虛,不過說是如此,尾崎外派義大利兩年,這樣還會有班長7嗎?(遙望)。



2012-07-12 23:18:01
ハンチョウ〜警視庁安積班〜 シリーズ5

安積第一天報到一整個好慘,先是被當嫌疑犯後又遇上爆走的新部下,我還是第一次看到安積這樣飆部下的我好懷念村雨他們
結城遇上這個犯人也算好運,遇到個想快點跑的犯人,如果那犯人直接把那小女孩斃了事情就很大條。
成立特搜看來是為了那個機密案件,尾崎調去搜查一課很快就調回原處感覺也很有戲。
以前都是安積開車載水野,現在卻是結城載安積‧‧‧higa妳會開車?
結城桑果然是很會吃的吃貨,走前還不忘喊句餃子(倒)。
比起有些爆走的結城她都直接掛安積電話、還有藏有些秘密的尾崎,小池的亮點還少了點‧‧‧這樣的小池第三話開始豐富了!
結城跟小池的鬥嘴挺歡樂的,尾崎倒成了他們倆口中的青春期少年,還有不管是結城還尾崎都好喜歡吐小池。
結城跟小池都還不成氣候,相較之下小池比結城桑還要再嫩一點。
安積班長快用你的愛融化尾崎的心‧‧‧他融了、用兩話的時間,哎一古村雨叫你回家呀班長。
第一個故事的反轉挺有亮點的,不過成了兩話有點小跑味,第三話恢復一集一個事件整個又亮起來,綁架中的綁架整個還蠻讚的。
結城桑跟小池很開心的模仿搞笑組合,安積班長跟尾崎因為年代的差距(?)無語的看著他們倆,還有結城桑妳是有多喜歡萌大奶 Kira(笑噴)。
是說真山課長完全把安積班當打雜的是怎樣,迷路的猴子都要找安積班囧RZ再次真心不喜歡搜查一課,沒路用的線就扔給特搜,有用了就要撿回來。
小池人生一半的樂趣完全的被吐槽,想不到小池如此少女心。
各種故事裡很常出現廣澤這種沉不住氣壞了自己未來的悲嘆。
第八話的結城桑很有愛我絕對不會說暴力妞喝醉了就失憶跟裸舞,還有結城桑就知道欺負小池、被亞希子說不是男的太可惜了XDDD
為了襯出主角跟主角團隊的美好,跟他們對幹的團隊一定讓人恨得牙癢癢,想當然安積班新一季裡這部分做得非常好,搜查一課這幾話的做為真的很讓人不耐。
特搜成立的目的漸漸浮出水面,為何選他們三人的答案也出來了,都是和星期四的孩子成員的孩子有接近的人的相關。
關於KING,這種人讓人嚴重不舒服,被這樣人拯救的小孩才是悲哀。
這季班長的鏡頭少很多,不過安積班長應援著自己成員的感覺還是很溫馨,星期四的孩子破案,特搜也解散,真的有些寂寞。
新的安積班還會有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