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部真心好看,緊張的氛圍把持的很好,主角也沒晨間劇般的熱血,整個氛圍很不錯。
航空管制官整個超酷的,不過這工作的壓力感覺超大,整個飛機的生命都把持在他們身上。
所以結城桑如此力保筱田的理由倒是蠻現實面的,這個世代不管是哪個行業都有很多的問題,有時候還是得一些熱血的人來刺激一下,而且人的眼睛真的不是萬能的,這個工作真的真的很需要大家團隊合力。
模擬時的成績再好畢竟是模擬,初上場的筱田就犯了很大一個錯誤,一半結城桑的力保一半是看結果的狀況下,筱田沒有受到處分。
竹內跟近藤互吐整個很歡樂,但是一定要在那時候意見不合嗎?雖然說受到他們影響不能當藉口,還是多少影響到筱田一點,不過我覺得那個事件倒是可以讓筱田成長很多,有時候太堅持己見也不是很好,而且也因為這個事件她更多方面去學習,而不是只在模擬上。
竹內還是蠻看好筱田的,到第二話她已經會想去了解她。
一整個很在自我世界的酒井,她說「我覺得不笑著面對是不行的」時整個人很不一樣,她、絕對不是那種不會看眼色的人,我覺得。
佐佐木開始的英文真的很日文腔,雖然英文在我耳裡聽起來都差不多(阿飄)。
九命怪貓警察竟然演起八卦很通的免稅商店老闆XD
雖然跟第一話的緊張比稍減一些每話都那麼刺激就要考慮以後不要飛羽田機場,第2話其實不難看,最後幫助那一家人見面還是很感人。
時任三郎還是好帥!!!!!!!!!
第3話很好看,有點老梗但是又不過度,之前山下挺打醬油的,這話以他為主、戲份多了,過度自傲整個被放大出來,然後他跟西川真是對冤家XD
本上的事故、筱田轉到管制官的理由全被帶出來,在筱田的影響下,本上終於踏出那一步。
很喜歡第6話,帶出管制官這個職業的困難點,不過最後就這樣默默結尾其實有點可惜。
包含最終回的大事故,所有管制官間還有整個機場的STAFF互助起來的感覺真的很棒。

我之前蠻想看的TOKYO コントロール,聽說是這部的前作,結城桑那有這也有。
另外還有個小池榮子主演的番外篇TOKUNOSHIMAエアポート,故事講述當羽田機場每日有500班航機之時,鹿兒島的德之島機場只有4班,在那裡當航空管制官的主角怎樣和空閒時間戰鬥?全4話每話15分鐘。

   *人生就是時好時壞 不停重複
   *在這犯得錯誤就在這挽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