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丹鳳今天校慶,今年只有我阿缸蔡嘉展還有小美回去,班底都差不多。
每年回去 聊天的時間永遠過的如此快速。
畢業這麼久了!丹鳳變化說大不大 說小也不小,不知不覺我們這些人也認識8年多了!
我們的同學會真是困難哈哈哈。
是說今天嚴重受到打擊,上上上屆學長姐 沒這麼老?老師那批學生 我們可以說從他們國一看到現在‧‧‧喔!我頭好痛。

一年沒看到阿洪 好像變年輕了!宜君老師剪短頭髮了!看到我跟阿缸 先是愣了一下又大叫一聲。每年看到劉頌平,還是那個樣 只是髮線越來越高,看到他的第一個反應永遠也是青蛙XDDD

怎記得 前次才15週年校慶,現在已經19週年校慶 時間過的真快。

是說 昨天我娘載我 到新莊時已經快九點就順道到丹鳳去載我妹,畢業後 再也沒晚上去丹鳳,有種很懷念的感覺。
那家開幕時被我預言沒多久就會倒的蛋糕店 到現在還是在那啊!倒是隔壁的福客多倒了換7-11,而且 我昨晚在7-11耍智障(阿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