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劇亂七八糟歡樂一把的。
還是第一次看到武井妹子這麼嗨,這種不看人眼色又帶正解(?)的特色還蠻有愛的,不過她還是專心的做自己事比較好,雞婆時真的很想揍她。
烏拉拉是哪招?
這根本是武井妹子扮綿羊的追親劇,挺快就解決確認爹女問題,竟然這樣吵起來、竟然這樣情況下揍下去,是說烏拉拉最後發誓要給爸爸幸福時為毛要打雷,看來這根本是場災難。
這爹女倆真的各種歡樂,囧囧的爹好可愛,渡部篤郎表情各種豐富(星星眼)。
我比嘉果然還是戲分多點,更是我同意烏拉拉說的「華子有她陰暗的那一面」華子這角色感覺又突破比嘉以往的形象,還有華麗CP挺有愛的其實。
三浦又演個天然呆角色,看到華子桑的星星眼很有愛,不過下一話又星星眼別人去了!
一值以為櫻井桑會是很淡定的一個角色,想不到挺好拐騙的。
溫水洋一生產製造了三浦翔平,阿聰跑來演只會講英語的加拿大人、安積的女兒跑來演謊裝自己是蒙古妹的櫻花妹,這家也很歡樂。
竟然、家政婦三田的梗用得好順XDDDDDDDDD
「人生也需要浪費」怎麼辦我好認同這句話(掩面)。
盪鞦韆那對烏拉拉還蠻哀傷的我覺得,不過依舊是誤會一場就是。
我比嘉華子桑一整個大老婆的氣勢,抓包烏拉拉那也好有氣場,但是竟然在最後抽風囧RZ
到第四話,華子桑、奧野跟遙媽媽的誤會一場都結束,接下來要看怎麼走下去,是說烏拉拉活潑歸活潑,有些地方真的讓我很不喜歡,甚至越看越火大。
亞紀跑回來找大輔,因為要當爸爸而很認真的大輔,然後亞紀果然是騙他的。
我希望律師先生跟華子桑在一起!!!但是爸爸果然回頭跟媽媽復合了(遙望)。
最後敘述大家的新生活的感覺真不錯。

   *結婚就是一起分享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