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浪音乐:【阿兰归国首发心声 《我回来了》开启崭新之路】http://ent.sina.com.cn/y/2011-11-18/11023484581.shtml因合约归属问题而备受关注的歌手阿兰(@real阿兰 ),终于用一首全新单曲《我回来了》回归。与此同时,阿兰将于11月22日与内地唱片公司@乐华娱乐 举行签约发布会,正式开启这段崭新的音乐旅程。阿兰-我回来了-http://music.sina.com.cn/yueku/i/2682702.html


新歌很不錯聽。
11/22簽約發布會,期待全新的阿蘭。
歡迎回來。



@微博音乐盒: #独家首播# 我,乱了永恒,才甘心的等待下一次的旅程。@real阿兰 2011全新单曲『我回来了』http://music.sina.com.cn/yueku/i/2682702.html 首播。这支单曲由唱作才子@林俊杰 作曲,台湾著名词@王雅君TinaWang 填词,台湾著名音乐制作人@小胖老师袁惟仁 监制,阿兰感性演绎。




阿蘭歸國首發心聲 《我回來了》開啟嶄新之路
新浪娛樂
http://ent.sina.com.cn/y/2011-11-18/11023484581.shtml


阿蘭單曲封面


阿蘭甜美笑容


阿蘭全新造型


阿蘭蛻變

點擊試聽阿蘭《我回來了》


  新浪娛樂訊 11月18日,因合約歸屬問題而備受關注的歌手阿蘭(微博),終於用一首全新單曲《我回來了》回歸。與此同時,阿蘭將於11月22日與內地新銳唱片公司樂華娛樂(微博)舉行盛大的簽約發佈會,正式開啟這段嶄新的音樂旅程。

  在短短的4年時間裡,阿蘭共發表了數張中、日文專輯與十余首單曲,衝擊亞洲各大獎項。雖此前較少在國內發展,她卻終因演唱了電影《赤壁》主題曲,而被國內觀眾喜愛。11月22日簽約新東家前,樂華娛樂為阿蘭同步發行了這首全新單曲《我回來了》,表達了阿蘭目前最想訴說的心聲。這首由袁惟仁親力製作、林俊傑譜曲的《我回來了》,有著一貫的“阿蘭式”大氣悠揚。而極其貼合她本人心境的歌詞,在阿蘭清亮高亢嗓音的詮釋下,顯得極具穿透力和真實感。

  《我回來了》
  詞:王雅君 曲:林俊傑

  經過了多少個街燈
  才找到回家的大門
  今晚我捨不得關燈
  只要不被打擾的
  回憶像開過的列車
  幸福是每一次啟程
  直到你的手鬆開後
  我才徹底的醒了
  每個吻都有幾次 傷透心的可能
  才熬成不讓眼淚 每一次都會疼
  我 不曾完整走的旅程 卻走得曲折
  每個人都在渴望 需要愛的眼神
  卻忘了時間仍然留不住他的體溫
  我 亂了永恆 才甘心的等待下一次的旅程
  離開了 昨天的 天亮了 復活了
  這一刻 我回來了
  每個吻都有幾次 傷透心的可能
  才熬成不讓眼淚 每一次都會疼
  我 不曾完整走的旅程 卻走得曲折
  每個人都在灼熱 需要愛的眼神
  卻忘了時間仍然留不住他的體溫
  我 亂了永恆 才甘心的等待下一次的旅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