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部一樣好看,不過味道感覺有些跑掉。
種本事件後一個月、新的單位組成 小龜還在迷惘,到第二話新單位第一個事件的最後都跟著悲傷起來,似乎可以理解小龜的迷惘。
瀧河這角色挺帥的 但我需要習慣下很正經的桐谷健太,是說拜第二部還有瀧河所賜知道好多對提高腦部運作有用的事,小龜的進步其實他開心在心裡吧XD
倉田搞不清楚怎樣分析就覺得好笑,到大森和竹林這部分還是如此歡樂 大森真的真的好愛小龜(拍桌)。
是說這又再次感受到科技的進步,第二部有種一值走來走去的感覺,好幾個的緊張感好足。
片尾拍得好讚 整個跟特殊搜查很對上意義。
LOVE PSYCHEDELICO的歌配上絕對零度就是那麼有味道。

第一、二話的劇情寫得挺不錯 如果能在有些精簡感覺會更好,香織跟朝倉T T
東海林這個人也把自己想得太偉大了,無比討厭這種自以為自己是救命的那根草就沒有不對的人 那番說詞只是顯得更可笑。
第三話小龜變身成急躁的兔子,不過這次的失敗也給小龜帶來了新的前進。
第五話的故事最後好悲傷唏噓,是說這話的小龜開始回覆到第一部的狀態 不再那麼迷網。
我喜歡第六話的故事,真要說他不算精彩 但是那背後好讓人哀傷。
炒股這回事害人不淺,更是第七話最後讓人覺得很可笑。
第二部整個看下來還是挺喜歡的,最後幾集都圍繞在畑山昭子跟最後大魔王上,這最最最終大魔王果然讓人不禁抖了一下,不是害怕 而是憤怒的抖了一下,SP或第三部指日可待。
瀧河還是退休去了,卸下特搜隊及培育小龜的重擔 瀧河感覺稍稍活潑起來,他其實是個很妙的人。
看到橫山我還以為是在為明年冬季的Strawberry Night預熱,可是出演草莓之夜的是丸山不是橫山啊!

   *所謂的進步,只有放大過去的後悔 跟這些後悔一邊鬥爭一邊前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