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收了原聲帶的歌嚷嚷著要把少楊看了,中視播了、時間久了就不知埋沒到哪裡去。
最近不知為何突然很想再看楊家的故事,先看了幾集以前看過的楊門女將就跑來看少年楊家將,這一看就是一發不可收拾。
小八妹真是太可愛了啊啊啊,當初怎會覺得她不可愛,小傢伙是螢幕內外的開心果。
七郎啊看到四郎被他搞得無話可說時,整個就忍不住仰頭狂笑。
何潤東的四郎很對我味,這是繼泡沫之夏後我第二個覺得他帥的角色雖然我根本沒真正看了泡沫之夏四郎剛回來、只有恨時,讓人直喊何苦吶?
老實說我覺得劉詩詩在少楊裡沒演得很好、配音也很不OK,不過我很喜歡四郎跟四娘的互動,如果劉詩詩可以在入戲點就好了!
關紅挺喜歡的,五郎木訥的感覺很可愛。
是說看到翁家明其實有種奇妙的感覺,我蠻喜歡楊業和佘賽花的對戲。
楊家讓人很難不喜歡。
這潘家父子真的無比無比無比的討厭(垂桌)。
太宗一開始還覺得他不錯,可是越到後面越覺得這皇帝糟。

看到現在有些不敢再繼續看下去,楊家的命運我知道、結果可以預料,可心永遠無法預備去承受那份悲傷T T
讓我做一下心理建設再繼續下去(遙望)。

最後,我很喜歡百度少楊吧裡一篇續寫文。
【神采飞扬-原创】《过尽千帆》(历史没有真相《少杨续篇》修改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