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學長問我叫什麼,不過他今天就忘了我叫啥= =
然後跟阿魚討論到她好像沒叫過我小米(她今天叫了歷史性的第一次)連本名貌似也叫沒幾次過,據阿魚說通常都是她點我手臂或她一個眼神我就知道她要講話(這是所謂的心靈相通嗎?XD)。
然後晚上睡覺時我就開始很無聊的想我從以前到現在有過的綽號(阿飄)。



國小大家都叫我土豆或黃土豆。
這綽號是班上某個男生最先開始叫的,基本上這綽號的由來還蠻蠻瞎的= =
那時候台視在播“白髮魔女”,裡面有個腳色就叫黃土豆,他姓黃我也姓黃,黃土豆就跟上我了囧RZ
小學生真是單純的可愛。不過這綽號隨著國小畢業也跟著埋入回憶往事中。

國中叫豆花。
這是張公智凱(喔摸!我國小也認識一個叫張智凱的,不過兩個人的形象差的一萬八千里)取的。
豆花豆花不就是臉上有豆花嗎?不過說來好笑臉上豆花比我多的大有人在,實在想不通為啥我會被叫豆花T T
現在還會叫我豆花的人也只有我那阿姨歐滴,其他嘛國中同學大概也還會叫,不過現在遇到到國中同學的機率比中樂透還低。

以上是往事不堪回首篇。

高職的時候,不是叫佳彗就是叫阿彗或阿彗的台語。
比較好的,像紋菁、戢還有千就叫阿ㄈㄧˋ或ㄈㄧˋ,這就是許千千取的,ㄈㄧˋ是彗諧音過去的。

大學也都是叫佳彗比較多,少數幾個比較熟的知道叫小米而已。

小米是國中開始開始跟著我的,是說那個年代叫小米的人真的很少 現在不知為啥叫小米的人一堆。
從小米衍生出來阿飯、米米、小米米、黃小米、米米醬、某米、米兒。
阿飯是糖取的,到現在,糖、阿缸還有翁都是叫這名子。
米米是小戀在叫的、小米米是小柳柳在叫的,米跟柳絕對是成雙成對的(小戀叫小柳柳是叫柳柳)。
比較常叫黃小米的是仔仔。
米米醬是跳跳三不五時蹦出來的叫法。
某米是飛翔在學院裡在叫的,米兒則是樂哥叫的。

嗯!以上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