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想買這類型的書,我要瘦腰瘦肚瘦臀 身體健康!!!


去了校園徵才企劃博覽會,老實說還蠻失望的。
與其說校園徵才企劃不如說是各大醫院徵招護士企劃,超過大半都是問護理系嗎?一聽是生科臉色全變了、嗯嗯啊伊(遙望)。
拿了這麼多宣傳單,過幾天大概就進垃圾桶了吧,有填了份履歷也是衝著那瓶化妝水。

有人一早就為了今天團購星巴克的後續半莫名其妙的發火,本人是掃到風颱尾然後也發怒起來那個。
剛取金石堂,要回來時很豪邁的把車鎖匙扔到車廂封蓋 扳著坐墊翻鎖匙,重點是正對面是警察局更重點是我家鎖匙也一起封進車廂囧RZ
最後要去星巴克要回多收的錢時才發現發票跟著資料夾扔在我家。
我絕對不會說這人是郭ㄊㄞˇㄊㄞˇ的,就算不指名道姓全世界也能猜出是她XDDDDDDDDD

最後我好累好想睡,郭ㄊㄞˇㄊㄞˇ說這是精神上發累(阿飄)。
希望下禮拜能成功去吃頓大餐T 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