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警告我 真的不能喝冰的嗎?
很久很久沒吃喝冰的,大家一起去喝星巴克的星冰樂後,我今天報到然後爆痛囧rz
醫生說這兩天痛的話 就兩小時吃包藥,第三天後恢復原本的。

我真的真的很討厭禮拜一到禮拜三= 3=
約的時間變變變。
是說 我沒修營養代謝(遠望)。
禮拜六跟著回彰化‧‧‧然後 貌似 還要去嘉義。
下禮拜學校的服務學習日+彈性放假,整禮拜不用上課。

好不容易難約第一名的小馨來約我們吃飯,結果時間好難橋~張小馨把難約第一名的寶座佔很緊,是說 剛剛那瞬間 我真的放空了!!!那句徹底成謎(噴)。

好想買衣服QAQ
現在有很嚴重的牛仔褲飢渴症,不管是長的短的都好 我想要牛仔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