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白晝到黑夜 再從黑夜到白晝‧‧‧我還是頭次這般瘋狂。



昨個從實驗室回家 就在房東給我們的小盒子中看到大包寄來的明信片。

雄哉大佛啊!百日樓最高XD

上線 怡萍問我怎那麼早就回宿舍,說著說著就說要來載我去買糧食。
四季GO!
中山路上的紅麵線還是那麼好吃,真巧味沒開 沒有蘿蔔糕可以吃TAT
在別攤買了份鹹酥雞 帶著魚家兩人的水餃前往學校,怡萍拿上去 鹹酥雞吃完客起剛買的餅乾 電話就來說魚家只剩他們倆上去吧!
在魚家聊了一下 四人衝衝決定就奔到望高寮去。

大肚山上 一邊是台中市區一邊是彰化。

匪類的夥伴們。

自拍真的要看技術= 3=

望高寮上聊到12點多 被蚊子叮的受不了 就走了!
在我和阿魚宿舍外聊了下 又衝到下面的萊爾富買曠世派吃,就這樣聊到了四點多,又衝到沙鹿去吃永和豆漿 這下聊到天都亮了!
原來 人可以聊天聊得好久好久。
其實阿魚魚才是最愛聽八卦的那個XDDD
奧少年還是不要太瘋狂的好,雖然久久這樣匪類一下也不錯。

昨天下午文瑄說要來借宿一晚,今早10點多又打來說身體不太舒服不過來 嗯嗯 好!


是說 玫瑰西施茶要嘛就喝多點清腸清個夠 不然要拉不拉的好難過,不過 玫瑰西施茶→冰火→每朝→烏龍茶→豆漿 痾!我是北七(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