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翹班!頭一次這樣瘋狂大哭...哭的我現在頭好痛。
最可悲的是,我不想去想到的是我先買到相機所以亂七八糟生氣不去或是只是想到亂生氣,甚至說身體不舒服就不能忍一下、妳不能下午回來再說嗎?妳這樣讓我很不守信用啥啥的。
幹! 只能說,我只有這個字可以形容= =
就今天不要去,我拜託妳! 我都已經求成這樣了!千錯萬錯都是我的錯,這樣可以了嗎?
就是這樣我才不想講原因,不講大聲講了更大聲。
我只是需一個人發洩一下。

我還是很不想去。
沒給臉色看我可以接受,反正我裝做沒看到就好了!但,要我去那裡我不能接受,熱不說,整個環境充滿鐵ㄎㄧ來ㄎㄧ去、敲來敲去的高分貝聲音,我受不了。

「有時間我要把妳插到ㄌㄞˊㄧㄣˋ,讓妳感受一下緊張的工作氣氛妳才會進步。」
問題是,我未來又不會做這個...我進步這幹啥?況且,橫看豎看,我學的跟這一點相關也沒有。

剩下一個月,一個月還好久,我好想回台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