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活隨個筆系列 我已經不知道標號標到哪裡去了= =

這幾天的天氣都好鳥毛,穿了外套走在沒太陽的地方感覺剛剛好、太陽下有那麼點熱,穿也不是不穿也不是 太陽是裝飾用的。
泰式燒烤好好吃又便宜 好想再去吃,我想 米餅跟雅諾一次買一箱才夠(爆)。

李香毅好沒power 整個弱掉XDDD
↑這幾天狂玩的梗‧‧‧
今年最ㄏㄨㄤ的詞語動作:什麼鬼+翻桌 靜媛招牌。

昨天和阿魚去一中,見了好久不見的小柳柳 聊了好久的天=ˇ=講了好多的歡笑事 貧民百萬富翁的某橋段(搞的我又反胃了一次)、火星人進攻記還有Diva泰式燒烤的某事件(我已經‧‧‧噗噗)。
喔!親愛的小柳柳,快點考完試 我們去看歡樂電影。

   *我是那聰明的五百萬人。

是說 去的公車上跟阿魚講到HBL女籃的事,上禮拜五才看到新聞說有機會重回冠軍 隔天就看到爆冷門輸陽明一分=口=淡商還有海山金甌北一整個大爆冷門 中槍落馬。
什麼時候才能回到我們高一時的那璀璨?期待下學年度 繼續與海山的爭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