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的冬季戲裡 第一部完結篇的,普普不難看的一部戲 結局很微妙XDDD

水原父女的互動很妙啊!
突然看愛c演戲 感覺怪怪的,演技不糟 進步空間倒還是有。
生方議員跑來當當水原的爹還變捲毛(爆)難怪覺得他很眼熟。

第二集的結果有驚到我 那尊娃娃等於是兇手的化身,可奈的爹 兩次拿手銬那段很搞笑。
第三集挺妙的,全部是被害人也全都是犯人,結果的背後 果然是高中生啊!(嘆)。

第四集講到燈馬的過去,也讓燈馬敞開心胸說出自己的感覺 重點是燈馬和可奈曖昧氣氛越來越高XDDD是說 洛基好像Umm(阿飄)。水原的爹這集戲份好少 挺喜歡他的說。
第五集的笠山警官實在太逗了!最後還跟女演員成為戀人 算傻人有好報。

我最喜歡第六集了!又可愛又感心。
第七集偵探研究社的成員又要出場了!還有海盜‧‧‧Q.E.D果然是漫畫改編的 什麼都有可能,我想看漫畫了!哈哈。
是說 這戲越看越覺得有學生演的話劇的fu。




劇名:Q.E.D. 証明終了
電視台:NHK
官網:http://www.nhk.or.jp/drama8/qed/
主題曲:青山テルマ「このままずっと」

STAFF:
原作:加藤元浩『Q.E.D. 証明終了』〔談社コミックス〕
腳本:藤本有紀/相原かさね
導演:伊勢田雅也/榎戸崇泰

演員:
高橋愛(水原可奈)/中村蒼(燈馬想)
石黒賢(水原幸太郎)/富岡晃一郎(笹塚真人)

《Q.E.D.證明終了》是漫畫家加藤元浩在《雜誌great》(講談社出版)上連載的推理漫畫。講述了僅僅只是朝氣蓬勃健康向上的高中生可奈(高橋愛飾)和15歲就畢業於美國大學的天才少年燈馬(中村蒼飾),由這兩人組成的超不平衡的組合很理性的將一系列複雜事件一一化解。

偶像團體早安少女的隊長高橋愛將出演於09年1月開拍的電視劇《Q.E.D.證明終了》(NHK綜合頻道),她是第一位出演連續劇的早安少女。這條新聞在Hello!Project的主頁上正式公佈了。早安少女首次出演黃金時段連續劇。

以前的早安少女組成員安倍夏美曾在04年的《小狗的華爾茲》(日本電視台系列)在黃金時段擔任過主演。在她之後,現任成員主演連續劇還屬首次。

高橋主演灰姑娘的音樂劇《灰姑娘的音樂劇》8月份將近一個月一直在東京新宿coma劇場上演,同時在8月播出的特別篇《阿久悠物語》(日本電視台系列)中扮演粉紅女郎時代的未唯等等,演技不斷進步的她主演的作品備受大家關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