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真的 現在的生活 整個就是個 糟,很多事都自蓄勢待發中 準備爆發。
最近常在想 當初選擇這裡是對還是是錯 不是生科不好,相反的我還蠻喜歡它的(除了連兩次50幾分當我的腸伯伯外= =) 而是某些部份很糟,一年級還好 二年級整個變的很差。
開心似乎隨手可得又遙不可及 脾氣被磨的越來越爛。

   *夜裡的空氣 我喜歡。

我好像越來越喜歡往外跑,在宿舍有種很嚴重的空虛感 連假日回不回家也不怎麼在乎。
是說 今晚在學校讀書的感覺真好,這大概是我讀大學以來最用功的一個時刻XDDD以後多待在學校唸書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