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昨天說我只有“100塊”後...
剛剛從夜市回來 經過一三合院(大概)我很認真的說:「這有人住嗎?不然我們跟借來拍人文精神的照片。」都還沒說完 某條魚斜眼看了我一下說:「好笑嗎?」 啊啊啊囧RZ 我很認真的說,竟然以為是笑話=口=我要哭了我。
經過小喜宿舍樓下看到燈亮著,阿魚就說妳打電話給她啊!我打出去、鈴了那瞬間 某條魚:「那是客廳啦!」
阿魚都欺負我 嗚嗚嗚~

男生吃了王子,女生吃了變公主,小孩吃了就不用喝奶奶了!因為,我們的芭樂喝牛奶長大的←是說 一直唸成男生吃了變公主還有我們的牛奶喝牛奶長大的(自爆)。
魚曰:「那是過期的牛奶。」

還有還有 剛剛在路邊看到一隻很大隻的草螟 阿魚就說把它趕進去,大腳一揮...它跳到慢車道去了= =害它差點被好幾台機車輾過去。

你看看你看看 阿魚都惦惦的伸出魚鰭踢人屁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