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默默說 火出來的速度比風快好多啊!感覺 火比較像五連發第三彈(阿飄)而且 比空風高調好多XD

PV內容不多說 跟中文版差不多 不過,感覺赤壁的畫面多很多。
要說的是歌 沒之前試聽那樣不習慣(不過 前奏一開始,腦袋瓜還是會自動跑出翻天覆地...來)重點是,有藏音 藏音啊啊啊!跟明日への讚歌還有懷かしい未來 ~longing future~裡的藏音完全不同風格,讓整首歌的感覺更大氣 如果最後再加上7分版後面那純音樂整個就是完美到不行。
希望單曲收錄的是這有藏音的(奔)。

然後 關於火 昨天官網公佈了很多新消息。
除了是赤壁的主題曲外 也是10月2日發行的「三國無雙5 Special」TV CF主題曲。還有alan×森永乳業×タワーレコード(日本一大型連鎖音樂製品銷售商) 三家共同合作的sleeve jacket(CD外面再套的那一層紙盒)實施,圖案為alan手持Lipton extra shot的模樣,只在全國的タワーレコード限定發售。


↑就是這張 超美的>///<好像要大圖(奔)。

在森永乳業及タワーレコード的網站是也有此次合作的網頁及阿蘭官網連結 再加上次赤壁還有三國無雙網站 媽啊!打超大的 相信這次阿蘭的人氣又會再次高升=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