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些時間沒注意公視的南洋劇,下禮拜開始禮拜六晚上九點要播新的印尼劇。
同名電影Heart改編的劇,Heart去年還前年超紅的,我的印尼歌大盤商還有劇場一個馬來西人都有推薦過。
主題曲超好聽的,真期待。
不過只有禮拜六播、26集整個暑假應該播不完吧?= =回宿舍我沒副語可聽‧‧‧不!(淚奔)。
是說看官網,演露娜那女生好可愛,端兒也蠻討喜的,就男主角不是很好看。



Heart心心相印
7月12日起,每週六晚間9點首播、隔週六下午一點重播。

http://www.pts.org.tw/~web01/heart/index.htm

Irshadi Bagas 飾 法洛
Ranty Maria 飾 露娜
Yuki Kato 飾 瑞兒

印尼口碑電視劇「Heart心心相印」,友情V.S愛情的故事

公視最新首播的印尼連續劇「Heart心心相印」,是由同名賣座電影「Heart」改編播出。印尼原創「Heart」電影,講述外貌中性的大女孩Rachel,在青梅竹馬好友Farel開始想交女友後,她心裡所產生的一連串變化,並在友情裡發現長久以來已產生的愛情…。公視的電視版本-「Heart心心相印」,則是將這段故事往前拉長,從他們兩個的童年及少年時代開始發展。

小女孩Rachel在學校是個男人婆,她和一群男同學打打鬧鬧玩在一起,這群小學生上課和生活都在同一個小鎮,天真可愛又活潑。強勢的Rachel以女生的身份,常出手拯救被男同學欺負的Farel,個性弱雞並且矬到不行的小男孩Farel,生活也因為Rachel而有所轉變。

Rachel因為家庭問題(父親的家暴),而特別羨慕Farel有一個富裕並幸福的家庭,還有和藹可親的爸媽,隨後,兩人也產生了友情…或…小情人似的愛情成份;但呆頭呆腦、視蠟筆小新為偶像的Farel,後來卻偷偷暗戀鎮上一位小妹妹~Luna,Luna很愛畫畫,但身體卻非常地虛弱,跟她發病的媽媽一樣,可能會因為這個病隨時上天堂,被爸爸保護著,也被大家呵護著。

Rachel只能一直偷偷在一旁看著Farel和Luna兩個純純的愛,她只能是Farel最好的哥兒們,陪他打籃球、聽著他說著他多喜愛Luna的點點滴滴…

「Heart」電視版多著墨在小朋友之間的故事,Rachel和Farel兩個小朋友與同學的同儕生活,與父母親兩代之間的關係。青春可愛的劇情,印尼清新美麗的茶園綠景,亦適合暑假,全家一同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