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千言萬語只有一句話「幹!我恨老喬。」有機化學會被當整個沒意外...不過,你就不能換個分數當我嗎?上學期57這學期56,這種分數被當心情很不美麗。

然後,我的微積分也被當了!這也沒意外(阿飄)很岌岌可危的生理學跟有機化學實驗我過了!生技趨勢果然是我深信的天堂=ˇ=整個最大的爆點是,我游泳過了耶!剛好60及格,這...應該不是框我的吧?不要我收到成績單其實他根本沒滿60= =不過,重點是,60分這樣是算過還是沒過?

話說,學期名次進步了六名,匪類了一年,二年級該收心了!

下學期的課真不可愛。
課都集中在禮拜二禮拜五,禮拜二是七八節沒課,禮拜五只有第八節沒課(凹)不用回家了!
禮拜三有四堂,三四七八,人文精神出現了!又要去當志工(嘆)。
禮拜一禮拜四最輕鬆,都只有三四兩節有課。
到時還要在塞兩節普通化學,我希望是禮拜三,不然那個五六節空著好悶啊!
話說,英文進化的英聽(←謎:啥鳥鬼= =)不再是林老...我完了!除非老師人很好囧RZ不然,凶多吉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