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講了好久的鶯歌行,終於在成行了!

今天一大早就起床。
而且,很有默契,全家都很早起床,買菜的買菜、上課的上課、運動會的運動會諸如等等的XD
大家很早就先過來店裡,只有我慢慢摸,過來店裡還開了電腦玩了一下才出門。

公車很快就來。
一開始,司機開的超慢的,害我以為要遲到=口=到後面竟然越飆越快(汗)。
結果,我不到40幾分鐘就到台北火車站了!
打給戢AP...她...她她...才要出門...|||

等了好久戢AP才到。
在台北車站內迷路了一下= =千辛萬苦終於跟千她們會合了。
出發!到鶯歌去。

到鶯歌的第一件事,廁所XD
之後又去火車站的紀念品店逛了一下,沒買東西,要等回去的時候在買。
出火車站,拼命等免費公車,後來才發現,用走的就可以了!(爆)。
等的過程還看到三甲的一個學姊,假日鶯歌行還能看到學姊,真夠神起的。
這時,竟下起雨來OTZ老天爺爺啊!你在開玩笑的吧?走路的時候,我的褲管濕了一圈。
逛了老街,除了陶瓷就是陶笛,好無奈的感覺,不過,陶笛的聲音還蠻好聽的。
早早的、草草的就結束老街,從老街出來後去一家麵攤吃東西。
點了古早鹹湯圓,湯味整個很詭異=口=原想把湯圓全吃光的,可,有一種吃了一顆又會生一顆的感覺,吃都吃不完...白白浪費了40元(凹)。
原本還要去古鐘樓的,結果,因為大多不想去就做罷。個人我也是不想去那一種,因為,吹風吹的頭好痛,到後面亂沒耐心的。
回到火車站,去原本那家紀念品店,買了陶瓷娃娃鑰匙圈。

打道回府!電車還誤點,晚了15分才到,又吹了一大陣冷風,頭更痛了=口=
一開始跟戢AP還有千沒位子坐就就地而做,到山佳站時,發現,開門的是我們坐的這邊,趕快爬起來,其他乘客都在看我們。
之後發現空位,跟戢AP跑去坐,兩個人靠在一起就睡著了!差點睡過頭囧RZ

回到台北火車站,跑去麵包店買麵包。
紋菁的麵包還要等20幾分鐘,林奕辰的公車已過要等快1個小時才會再有車,就陪紋菁等。
我、戢AP跟趴趴先走,戢AP跟鄧閔輝要搭淡水線我要搭板南線就各自分開坐捷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