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景初次主演的日劇,當初看到消息就很想看,不過 這部戲名稱真的是‧‧‧很奇妙= =是說 從知道小景開始就很喜歡,漂亮的很精緻、給人的感覺也不錯。

已葬儀社為主題的劇,原以為會很多恐怖畫面 結果倒也還好←很期待被恐怖畫面嚇到XDDD第一話整個感覺還不錯啊!蠻感人的,不過 一開始劇情感覺有點跳就是了!

桃子是個很迷糊的女生,就是那種很容易搞出問題的女生,就好像‧‧‧武林外史的朱七七(目前我只想的到這號人物形容= =)小景的演的還不錯,表情變化很多,有一幕自己巴自己臉 巴的好響。不過 桃子在婚禮上闖禍後,在外面哭那邊,老實說 哭的有點假(飄)。
谷原初豋場好閃閃光啊!有種來解救女主角的fu,但 人家還帶著一個阿逗仔女友,是要找桃子拍照的XDDD不過 初豋場的谷原好像歐吉桑(汗)。桃子在電話裡威脅他不跟她說怎樣去銀行就把它收集不寫金額的發票的是跟大家說那幕很棒啊!

第二話有酒井彩名 被殺的新娘= =



劇名:モップガール(抹布女孩)
電視台:テレビ朝日
官網:http://www.tv-asahi.co.jp/mopgirl/

STAFF:
原作:加藤実秋『モップガール』(小学館刊)
編劇:真柴あずき、荒井修子
製作人:桑田潔、中川慎子、神戸明、佐藤善宏
導演:片山修、常廣丈太
主題歌:ERIKA『Destination Nowhere』

演員:
北川景子(長谷川桃子・21)
谷原章介(大友將太郎・35)
高岡蒼甫(若山朗・26)/淺見れいな(大河內日奈・21)
マギー(溝內淳)/池津祥子(片岡美樹)/渡辺夏菜(中村環)
佐藤二朗(東重男・38)/本田博太郎(長谷川隆治)

北川景子(20)演出的是在喪儀社工作的女主角桃子。跟在現世有留下很強思念的死者遺體相遇的時候可以回到當時的特殊能力。連續劇每回都有因為各種原因死亡的人跟桃子一起回到過去,描寫挽救生命的故事。

在雜誌「きらら」(讀音: Kirara)連載作家加藤實秋的連載小說連續劇化。標題的『抹布女孩』是說桃子是喪儀社的處理社員,抹布是去做遺體回收作業都必須攜帶的東西。

美國電影『Wild Speed 3』好萊塢出道的北川在現在播出中的NTT DoCoMo的廣告中演出備受矚目的若手女優。到目前為止的演出多是好勝的角色,這一次演出的桃子是土氣但是努力的女孩子。『特命系長 只野仁』跟『時效警察』話題做很多的連續劇時段初主演有幹勁的表示『是到目前為止沒有接觸過的角色,好的意思來說將到目前為止北川景子的形象打破,想讓大家吃驚』 。

現實主義的毒舌家前輩是谷原章介(35),還有跟宮崎葵結婚造成話題的高岡倉甫(25)共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