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跟我ㄧ起做!微笑(左手推左嘴角)微笑(右手推右嘴角)再微笑(兩手一起推)。



上午休息鈴打前 整個心神不寧的等簡訊啊!命運就在那封簡訊上。
休息鈴一打馬上拿手機出來看(今天特地帶手機上工XD)一通未接來電,小戀打來的,回打過去,聊了些事後,掛掉電話簡訊就來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弘光生物科技系啊啊啊(爆炸)。

我整個人興奮到跳起來←因為接到通知而興奮而跳的,然後我家那親愛的姑姑就來了= =
「看到妳跳起來那麼興奮,我就知道妳知道學校了!」關妳屁事?
「上了私立還那麼開心!」不然要哭喔?
「去讀屏東,坐車的錢、哩哩摳摳的,跟讀私立的都差不多。」話都妳在說。
這不是重點 她只是個插曲。

接到簡訊後上班鈴就打了!
小戀又打電話來問我上哪裡,我說我預約中華電信通知簡訊,上弘光,不過還要回家上網查,然後我們家親愛的小戀很熱心的幫我查了!
是的!是的!是的!沒錯!就是弘光!!!

好不容易等到中午,先打電話回家跟我家爹娘說,然後打給小柳柳。
開頭第一句「我可以去霸佔妳家了!」無限笑意。
「啊啊啊~~~」就是某柳的無限尖叫。
聽說柳娘聽到我要去霸佔她家,霸佔兩個字讓她從頭笑到尾,還好柳娘不是說「我還沒答應妳進門。」

後來我才想到為啥第一個是跟姑姑說= =小戀幫我查後才是正式確定,所以小戀才是第一個知道的(耍小孩子氣)。

是說今年分數飆的好恐怖=口=
弘光去年最低分426,今年480。屏科農園去年464,今年508。中華食品去年418,今年也480。這是怎樣?考題簡單‧‧‧要飆也不是這樣的吧?囧rz│││
這是應証這篇的新聞嗎?農林漁牧翻紅。

另,中華食品招收八個,六個淡商;四個我們班的,這、這這是怎樣?XDDD
我為啥會知道這?因為 我跟我爹還有我跟千,兩次很無聊的去翻了全部的榜單(阿飄)。

話說 我怎覺得我笑個不停(樂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