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我要先說...
以下內容,出現的對話,可能跟實際有些不同,意思到就好不要太計較(巴)。
以及,要原諒一個早上三點睡七點起床的人= =
由此告誡大家,有活動千萬不要看電視看太晚(再巴)。
最後,這篇心得是跳來跳去的,我想到哪寫到哪...跟實際流程不一樣(再巴)。

好!心得開始。

今天,先跟小愛約在西門捷運站靠近六號出口的出口。
小愛站在刷票口那,我站在手扶梯這...兩人對望,好像笨蛋XDDD
我真的有疑問,小愛到底從哪冒出的?我一直在觀望手扶梯說(飄)。
謎:又不只那個手扶梯。
米:對喔!(恍然大悟)。

到台北車站...南二門怎走?=口=
兩個人觀望了地圖很久...好!手機出動。
米:「狂傲,你到囉?南二怎麼走?」
狂傲:「南二門集合啊!」os:這位太太,我也知道在南二門集合= =我是問你怎麼走囧rz
米:「南二門怎麼走啊!我們不知道。」
狂傲:「我去帶妳。」
然後,我‧電‧話‧被‧掛‧掉‧了‧!
囧了一個大臉。
米:「他...他他掛我電話...他...他他...沒問我在哪裡啊!」
好啦!貌似是小戀打電話來的插撥,不過,我不確定喔!= =所以,就當狂傲掛我電話吧!(狂傲飛踢)。
然後,狂傲就打電話來了!
狂傲:「妳在哪裡?」
米:「你竟敢掛我電話,好樣的!我們在捷運出來的地下街的誠品。」
講完電話,我跟小愛說...
米:「等下,他一定會從我面前走過去沒發現。」
然後,我可以去算命了!某人真的從我面前走過...這是第二次了!

在南二門,看到小戀就是一個擁抱。
這,好像變成每次見面的開場啦!XDDD

到的明德樂園,自我介紹的時候,我幹了一件很瘋狂的事。
忠實的影迷自我介紹完,我,舉手大喊「我有問題!你幾歲?」
請原諒我,我真的很想知道他幾歲= =看起來好小...
我只能說,今天三個89組嚴重受到刺激!問了好幾個,都是未滿18歲(凹)。
話說,我今天很像色伯伯到處誘拐小妹妹聊天(飄)=口=也n次受到打擊...16、15、12囧我老了!
某低調:更老的在這#
還有,就是這個忠實的影迷,集合的時候搞的亂七八糟的。
看到他我的第一個想法是「又是個死小孩」

不過,最嚴重遭受打擊的,絕對不只我...XDDD

某墨:「嗨~~~妳好。」伸手打招呼。
某米:「...」無語、睜大眼看。
某墨:「幹嘛不說跟我說話?」
某米:「你好。」
此為,某墨第一次打擊。

某米:小墨~
某墨:?
某米:你是不是發福了?(純真狀)
↑直接拿某墨說的來用...此為,某墨第二次打擊。
不過,我要說!我覺得沒有純真狀,我是好奇狀(某墨飛踢)。

自我介紹、解說間,我家娘親有打電話來...
娘親:「你在山上了?要小心,在打大雷下大雨。」
打大雷!往外看,大雷在哪裡?下大雨!再往外看,大雨在哪裡?
某米:「等等!哪有雷哪有雨...啊?」不解。
娘親:「我們這在打大雷下大雨啊!」
某米:「喔!這裡沒有啦!」
↑以上是插曲...
雖然,之後明德樂園真的有打雷下雨,我也被驚了幾次= =沒辦法,在非密閉空間,我會怕雷(攤手)。
不過,我要說的是,我們烤肉的地方...上面的屋簷有一個洞一個洞的,外面下大雨時裡面竟然沒下小雨,真是太神奇了!
眾:你要說的重點只有最後這一句吧?= =
喔!對了!這期間...有餐盤、塑膠袋從上面飄下來。
有個塑膠袋,某低調說是樹葉...好大的樹葉啊!

我還打電話給小柳柳他們,手機轉來轉去的講XD
我說,我們家上司拔拔真是太機車了!
上司拔拔:「你為什麼都不打電話給我?」
小米:「為什麼不是你打給我?」XDDD
上司拔拔:「你們要拍照片給我看喔!」
小米:「我也要你的照片,一手交貨一手交貨。」後面,我已經不知道在說啥了!= =
然後還扯到什麼什麼特寫照片之類的(爆)。
最重要的是,小柳柳、小馨,我要控告!上司拔拔「妳要我照片還不簡單,我們這有兩個妳們的間諜。」

還有啊!據小柳柳說的「就是那個時候,我本來想也打給你們,因為我怕你們那裏下雨!很擔心,手機剛拿出來而已」
小米:「我就打去了?」
小柳柳:「是地。」
哞~~~我們真有默契XDDD

後排的那女生五人組,很閒(巴)。
閒暇之餘,女生就要有女生的本性,八‧卦‧是‧也‧!
然後,雞蛋先生一直往這鑽,然後,一直被趕...
套一句小愛說的「我們後面在著火了!」

還有啊!那時候我忘了在跟雨哥哥說啥,然後我就罵他「你很機車。」
然後他說「我這樣是機車,那不這樣是啥?」「...」

之後,花老師有煮湯!湯頭不錯,只是有點淡,然後...
樂哥:「這味道不錯,只是有點淡...像自助餐店煮的湯。」
花老師:「...」
米:「花老師,樂哥在稱讚你可以開自助餐店了!」
花老師:「轉的真好。」

整個活動,最HIGH的應該是玩遊戲爭簽名照的時候。
大家卯足全力搶的好瘋狂啊!
其中一個亦菲拳,因為實在太詭異了!改成黑白猜。
狂傲:「幹嘛不玩男生女生配。」
狂傲,來來來!跟我一起念,黑白猜,男生女生配,這不是一樣的東西嗎?(巴狂傲頭)。
不過,我覺得三個遊戲中,最刺激的是剪刀石頭布說,簡單明瞭一次定生死!讚!
然後,贏的請排我後面!XDDD
謎:活動昨天結束了!

小墨真的事最虛的關主,每戰每敗。
然後...他拿著那扇子扇阿扇,好像...好像好像...媽媽桑(笑倒)。

最後,講一些有關學院、活動的事以及寫信給茜茜。
然後,大家就快樂回家去。
到最後,我只個人是恍神飄移狀態...好累!

某低調還爆了茜茜一個料XDDD
茜茜家有六台電腦(os:真不愧是有錢人啊!)。
不過,這六台電腦的由來,實在是,爆笑到最高點。
某低調:「你想想,一個16、17歲純真可愛的少女,眼睛閃亮亮的看著你,跟你說一台放圖片一台放影片...你會怎樣回她?」
媽媽呀!茜茜妳怎麼會這麼天才這麼可愛?
然後,又說到去年中秋節時,茜茜要在仙居發圖片那件事...
好!很好!我笑到肚子好痛。

題外話一個!
這次的校外參觀,好像是一個回憶之旅。
坐公車沿路經過的地方,是高二的時候,我們班去校外教學的一些地方,又想到那天的一切,整個很懷念。
上次去明德樂園已經是國小的事,明德樂園變好多...好像廢墟樂園,很適合當做壞事的基地XDDD(巴)。


小愛、我、小息。


那對著火的情侶。


小戀、我還有茜茜的簽名照。


結束,前往等公車處,拍的。
雲煙繚繞的山頭。
忘了是哪個笨蛋,他說「山冒煙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