填完自願,有種很嚴重的虛脫感...我也不知道,我這樣填到底是對還錯,無所謂!至少,這是目前我想要的。

自願送出去前,不小心哭了!
一哭,就說那只是建議,把所有東西全丟到我身上。真好笑,那叫建議,是建議的,就不會一直講醫檢怎樣怎樣了!還說想要屏科就先填屏科...我偏不要(巴)。
說老實話,我也不是很想去屏科。

弘光生物科技。
明新休閒事業管理。
中臺醫學檢驗生物技術。
元培生物技術。
元培醫學檢驗生物技術。
萬能生物技術。
嘉南生物技術。
屏科農企業管理。
屏科森林。
屏科農園生產。

很明顯,最後那三個是填心酸的,最好有人把國立的填最後啦!XDDD話說,榜單公佈出來,我不想跟班上任何人講。
希望上弘光或明新,GO GO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