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戢AP去美容展。
總歸一句,就是累=口=
沒啥好玩的(炸)。
今天看了頗多明星的說,其實,我真正目的是要去看明星的。

我很準時的到達士林,打電話給戢AP,她說,她快到了!
她的快到...已經是10幾20分鐘之後...|||
我再也不要相信戢AP的快到,以後我一定要遲個10幾20分在到。

聽到要往哪個方向。
讓我當場想槌戢AP,坐到市政府再轉公車。
也就是說我要做回台北火車站在轉板南。
等於我,我早上,西門→台北火車站→士林→台北火車站→西門→市政府。
搞屁啊!孩子!妳應該約我在台北火車站的OTZ

美容展,好多人,擠呀擠呀擠的。
個人我的心思是都沒在化妝品、保養品上!對這沒啥太大的興趣。
比較像是去看明星的XD
昨天,出現蠻多明星,看到胡珮璉、孟庭麗、利菁。
個人我比較想看蕭蕭,不過那是下午4點的事,沒那個力氣去等=口=

美容展上的攤販...都好...好好...恐怖。
虎視眈眈的,親切的笑容,表面下的老虎。
嘖嘖嘖。
太恐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