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絕對是我的倒楣日。
我到底在倒楣個啥勁啊?(吶喊)。
倒楣就算了!
還都是那種丟死人的倒楣。
喵的。
是嫌我丟死人事件還不夠多,是吧?

第一起倒楣。
是在第二節考數學的時候。
考到一半,手機盡然響了!
它...它它響了?=口=
噢!老天爺啊!祢在跟我開玩笑吧?這不好笑喔(翻桌)。
我的手機是關機狀態,也沒設鬧鈴,靈異絕對靈異。
還好,監考的是胡永固,不然我一定0分。OTZ

接下來。
是在第三節自習的時候。
小昕要我關窗戶。
坐在位子上,拼命使力都關不起來,就站起來關。
想不到,一個太大力,乒!很大聲的關起來了!= =
我...我我...驚嚇到了。

今天不是我的日子。
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