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再度印證了,犯太歲這東西。=口=
兩個屬龍的,假日還是不要出現在一起比較好。
壞事比較更加容易上身的。
負負得正,孩子!別傻了!
根本沒有負負得正這效果出現(凹)。
真的,相信我,相信我相信我啊啊啊!

話說,今天跟阿缸去丹鳳國小對面的麥當當看書。
中午,買了東西吃,吃到一半,牙齒怪怪的。
就這樣,我上次牙痛的牙齒,掉了一塊下來。
痾痾痾!這啥鬼東西?它掉了!就這樣掉了(汗)。
天殺的!我完蛋了!左邊下面我還沒再去看牙醫耶!
現在連右邊上面也這樣,我只能用門牙吃東西了!OTZ

它掉了之後,害我之後吃東西都用門牙來回切切切。
切小塊一點就吞下去,我的胃完蛋了!我會胃穿孔啊!=口=
然後,我在講話的時候,噗,薯條就噴出來了!
痾痾痾!對不起,我是髒小孩,可是,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啊!= =

之後,阿缸在吃炸雞時,啪啪,一塊還算完整的炸雞,就掉在地上了!
嗯!很好!優秀!GOOD到不行。

回到家,我要去看牙醫!好樣的!沒開。
我又不想走到街頭去,重點是,也不知道有沒有開。
算了!罷了!大不了今天不要吃東西而已。= =
反正,明天期末考,只有半天嘛!XD

總而言之,言之總而。
兩個犯太歲的人,千萬不要一起出門。
不會有負負得正這東西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