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要想歪 這不是啥豔遇XD

昨天遇到小六班導廖崇義,今天遇到國中同學呂亭儀,那 明天會遇到誰?韓韓?小雨?還是阿平?
昨天國小 今天國中 明天不就高中?XD
我不是在開玩笑的!我真的有這樣在想,不信 問阿缸就知道。

   *緣來就是你。

緣份來時!擋都擋不住。
看來 我最近會常常遇到以前的人(笑)。

昨天遇到廖崇義真是驚到我了!去買早餐 點完東西跑到對面的7-11買飲料剛好看到廖崇義在門口講電話 點個頭笑一笑就進7-11去。
雖然 我還蠻想剛他講一下話的,不過 我還是不習慣久未見面的國小時期的人= =
廖崇義老師感覺沒啥變 他還是這樣子,5年了!他為啥都沒變老(思)。

今天跟阿缸要從麥當當回家去廁所時看到呂亭儀的,我還想說阿缸幹嘛停下來 就聽到她叫呂亭儀。
她燙頭髮了!‧‧‧OS:捲毛風還沒過啊?除了這 一樣沒啥變。
從廁所出來 在廁所聊天又坐到位子去聊天,果然是久未見面的同學 沒啥話題可聊 噗噗。
都是在聊國中同學還有些現在的生活 2年了!2年就這樣過去了!
我們又要三年級又要大考又要畢業 歲月如梭。
呂亭儀還說 莊淑棉(SM女王XDDD)沒在教書了!生病 是癌症,聴到自己認識的人這樣消息 真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