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忙茫盲。

最近,都沒啥在打日誌啊!
沒啥好寫不想寫,還有,我很忙,嗯!就是這樣。
真的真的真的,相信我。

還被神川虧越來越像大忙人,呿,想當初不知道是誰。

   *蹂躪的不成人型。
學院的LOGO,被我蹂躪的不成人型了!
小戀看了!應該會殺了我吧?(汗)。
喔!天啊!地啊!保佑我能夠如期的成功的趕完。

   *我們去約會吧!
明天後天大後天星期六星期日,都被訂走了!
噢!我好忙,天啊!誰來救救我。
來吧!再來約我,讓行事曆滿一點(暈)。
各位孩子,我們去約會吧!

   *阿滿‧英文‧好像的。
噢!英文,它又讓我從地面掉入谷底去了!
這學期又要補考,還好,不是死當,是補考,補考補考補考。
阿不過,我也想嚐試嘗試ALL PASS的滋味啊啊啊!
阿滿,每次都毀在妳手上,還我ALL PASS來(怒)。

   *新朋友。
認識了好多新朋友,都是學院的人(笑)。
昨天看到小戀本人了!好漂亮啊!大美人。
後天可以看到過多新朋友,都是學院的人啊!

聽說明天也會看到新朋友。
明天跟黃仔仔還有神川去吃飯,有新朋友,熱舞的人。
呀呀呀!好期待。樂轉。
不過,明天好像還要跟小戀去搞禮物的事。=口=

忙茫盲,我很忙心很芒眼很盲。
忙茫盲,誰來救救我啊!無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