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慈蔚:「我們班今天要拔河耶!」
鈺真:「我們班是混合組,13號才比。」
小米:「那,我們班不是今天就明天吧?」

「等下要拔河。」

什麼?
等一下要拔河...真好樣的。=口=

第二節快下課去。
第三節上課一下回來。
一整個快速,有種刷刷就贏了的感覺!(炸)。
阿梅說「我們班從來沒拔的這麼快速的。」
這次,真的拔的很快速。

   *園一乙。
兩次皆贏。
好歹,我們比他們多種兩年的田。
三年級對一年級。
輸了就丟臉了!(汗)。
不過,贏了,好像也沒啥值得開心的?= =

   *月琴老師。
「我不去。」「老師,你要來喔!」

老師是來了!可是,人怎麼都不見了?
「老師,我們班拔完回去了!」
這個,一整個好笑。
老師是來了!但,我們早拔完了!

最好笑的是。
月琴老師:「你開車啦!」
寶玲老師:「不用啦!他們拔沒那個快。」
兩個短短胖胖的(老師自己形容的)走過去,我們拔完了!XD
有人說「老師,你們用滾的比較快啦!」

套句月琴老師最常說的話。
死孩子。

   *氣氛。
老實說,二三年級這兩次的拔河,都好沒氣氛。
記得,一年級的時候,超HIGH的。
尤其是第二場,對二年級,加上園藝科二三年級都陣亡了!
整個園藝科都來幫我們班加油。

話說,淡商最輝煌的時刻,就是我們一年級的時候。
女籃冠軍、園藝科很多獎項都前三名。
整個就是很瘋狂。
那種氣氛超讚的,好懷念啊!

   *閃到腰,扭到屁股。
不要懷疑,這是真的。OTZ
不過,主角不是我也不是我們班的。

慈蔚:「我跟妳們講,我拔河拔到閃到腰。」
咦?
慈蔚:「我們班另外那個更好笑,她扭到屁股,走路很像長痔瘡。」
蛤?

噗。
真是優秀,拔河拔到閃到腰、扭到屁股。
一整個妙一整個好笑(笑倒)。

人家問你:「你怎麼了?」「我拔河拔到閃到腰。」
嗯!還OK。
人家問你:「你怎麼了?」「我扭到屁股,因為拔河。」
這個夠好笑。
平常要扭到屁股也很難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