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3年的書,好久好久了!這本一直是我的最愛及心中三大經典網路小說之一,不管看幾次,都還是被它深深感動著,值得推薦。
故事裡的一切一切,描述的很生動,整體感覺就是輕鬆簡單的好故事。

因為純真的間奏,讓我對松高有很深的興趣,喜歡他們畢業前的那活動,他有個很美的名子,叫「柳絮紛飛」灑的不只是紙鶴還有彩帶、每班的大型氣球飄揚,你想丟什麼就丟什麼(前提是不能砸傷人)是松高每年為高三生舉辦的傳統,真是讓人喜歡的活動啊!即將畢業的學子,飛向新的旅程(謎:這不是故事的重點吧?)。

愔和尚辰的故事,歷經所有風風雨雨,最後有個美好的結局,真的是非常的好(轉)。
另外,描述愔的弟弟的副線,也很棒,特別是講到學業那邊,誰說高職就沒有出路?就是因為讀高職有個一技之長不是更好嗎?有興趣才是最重要的。

Today is the best present。
今天就是最好的禮物,好好的把握當下。
朝著自己的夢想前進吧!





書 名:純真的間奏
作 者:薄荷雨
出版社:商周出版

「Today is the best present.」
這句話,是他們初識時互相鼓勵彼此的一句話:今天就是最好的禮物。

16歲時,課業、親情、愛情,這便是所有年輕人生活的全部重心了,那一年,他們三個人變成了非常要好的朋友,在課業上互相協助、在社團工作上互相支援、在親情困擾上彼此支持,他們三個人,是非常非常要好的朋友。但是,在兩女一男的友情圈圈裡,愛情的種子悄悄萌芽,誰也不敢輕易的吐露愛意,就怕三人完美而和諧的關係,就這樣瀕臨崩盤;因此,所有的力量都只能用來追求自己內心深處的夢想,希望藉由珍惜每一個最美好的今天,讓心中的那個人看見,自己,是這麼樣的用心執著,而達成夢想的自己,又是這麼樣的閃耀動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