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年夏日,瞎瞎幫正式成立、瞎瞎幫首次聚餐。
OS:雖然,多了小J。
總之,瞎瞎幫,就是一整個瞎。

今天啊!有好有壞,搞笑成份很多倒是真的(大笑)。

一大早的,大約11點10分就到忠孝復興...有點過早。我跟黃仔仔兩個人站在旁邊聊起足球又往地下街看畫去,結果,往回看了一下,我們又往回走了!像兩個智障一樣。

走回出口時,剛好看到神川出現,這傢伙很認真很快速的往前走,完全沒發現我們兩個,我們兩個就說站在原地,看他何時發現我們?還好...沒有很久,不然...=口=之後,小J也出現了!看起來,不像跟黃仔仔同齡啊!(嘆)。

吃壽喜燒,壽喜燒,壽喜燒,好HIGH啊!我終於吃到了!不過,我還是比較愛燒肉(炸)。

一開始,就發生非常之好笑的事情。黃仔仔:「湯汁好像有點少耶?」從這句話開始,四人開始無意義的慌亂,我跟黃仔仔還假裝要拿東西跑去觀察別人怎樣做,結果,也沒觀察出結果來(炸)。發現有兩罐東西,聽說是水跟醬料,就倒下去(←不然你要怎樣?)還沒滾,神川已經很天才的丟了一團肉下去,只能很無奈的看那團肉在鍋裡打轉變老。

我想想,還有發生啥事?我被黃仔仔噹了!我被噹了!嚴重受刺激。

   *「這個要嗎?」「嗯!好!」
喔!對了對了!黃仔仔發生件很好笑的事。
服務生:「你們還需要什麼蔬菜嗎?」黃仔仔跟人家說只要一些些東西就好,服務生問一樣,黃仔仔就回人家:「嗯!好!」
我就說你乾脆全部都來一點算了!黃仔仔嚴重搞笑到。

   *用生命...
世足剛結束,話題當然離不開世足,神川講到體育新聞的主播都喜歡說用生命去擋球...之後一群四人,開始拼命講用生命幹嘛幹嘛的。還有大陸人都叫席丹叫其達內,超好笑的,其達內耶!怎麼差那麼多?(無言)。

之後...神川:「有沒有聞到燒焦味?」啊!年糕都黏在鍋底,燒焦了!然怪那麼多的年糕都不見(凹)也因為這樣,大家都沒有繼續吃下去了!OTZ我、神川、小J都吃了快兩盤的牛肉;黃仔仔一盤。黃仔仔、神川、小J喝了兩杯飲料;我喝了一杯。感覺好少啊!

   *用生命的問卷。
自從講了用生命...之後,啥東西都要跟用生命扯上關係,連填個問卷也要用生命,嘖嘖嘖,人生真是苦啊!台北牧場的店員們,請用生命服務來吃壽喜燒的人。

   *狂命奔跑。
天殺的!雨啥時不下大,偏偏在我們要出去的時候下大,揮灑青春汗水的時候又到了!奔跑吧!往遮蔽風雨美好的騎樓跑去,講的真是美好...奔啊!全身溼答答,我的腳濕身了!黃仔仔的褲子也濕身了!小J講,這時候,穿涼鞋真是個對的選擇,以後下雨天要穿涼鞋+短褲,懂沒懂?(OS:好台的感覺)。

去西門町,陪黃仔仔去買褲子,不到一個小時的時間,黃仔仔就買好一件褲子也換好了!速度之快無人可比(大笑)。

小J難得從高雄來台北玩,一定要去哈日族必去的地方,首先,去了九五,公休沒開= =還要去J-STAR,很怕今天也公休,一行四人一直在說沒這麼悽涼吧?好在,真的沒這麼悽涼,他有開。我們就跑去佳佳晃晃,神川敗了女神精選初回,極品!最後一站,地獄J-STAR。
小J敗了兩套最後的極品,也是女神,真是會挑選。特價公式照中,將將好有黃仔仔很想要的桃子,黃仔仔敗了!...還有一張小池的。真好!三個女神迷中,神川跟小J都敗了極品,我也想要啊啊啊!(吶喊)。

最後,因為個人我跟小戀還有約,就提早先走,他們三人繼續去收尋神川要的包包。
以上,報告完畢,有想到在捕。(天音:就因為要掩沒下去而隨便補完了!唉!)。
arrow
arrow

    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