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考個試,也可以遇到這麼多人?
真神奇。

首先,我要說。
我們班,六個人,被拆在兩間教室。
搞屁啊?
才六個人耶!也要拆?= =
我跟千,連淪命天涯的兩天...都被拆散了!(凹)。

好!回歸正題。
跟千去看她考場教室時。
林諺磁。
聽說,我國中某個好同學也叫林諺磁,字也一樣耶耶耶!
基本上,我是確定是諺磁的。
因為,女生會叫這名子會弄這字...應該,沒幾人吧?(飄)。
而且,她還坐在我們豆豆後面。

諺磁正式登場的時間,是在我們去麥當當。
她也去了!
然後,今天奇遇了諺磁三次。

麥當當,第二號奇遇人物登場。
專車上的學妹。
她,在麥當當打工。

重頭戲,第三號奇遇人物,黑饅頭。
回家捷運上,到板橋站還新埔站時,一個很壯很黑的人上車,走到千爸站的位子的對面。
好熟。
偷偷向前一點,偷看。
哎呀!真不小心,他也在偷看我(飄)。
真的是黑饅頭。
我說,他比以前胖很多,是,酵母菌放太多了嗎?發酵過頭(巴)。
而且,頭頂的毛比以前多、長。

下車。
跟千掰跟千爸掰...跟黑饅頭掰。

回家時,順便去麵包店買麵包。
麵包店裡,第四號奇遇出場,同專車的一個同學。
小聊了一下。

等公車時,傳簡訊給歐滴。
巧遇黑饅頭這事,當然要跟他分享一下啊!順便說一下今天的奇遇。
簡訊傳出去。
蔡佩軒(國小就認識的朋友)跟一個男的(這,我知他是誰,601的)從我後面走過去。
靠!
我,愣住了!真的,愣住了!

這,是怎樣?= =

統測第二天,也就是今天。
老媽載我到考場途中,趙君豪與他媽...媽出場。
半路上耶!停紅燈耶!
他媽我是天天看到啦!趙君豪,國中畢業就看過幾次,不過也很久沒看到了!

解釋一個。
為啥會天天見到趙君豪他媽呢?
因為,他爸爸的妹妹是我爸爸的爸爸的姊姊的兒子的老婆。
也就是說,他姑姑=我嬸嬸。
這樣,懂嗎?
謎:有必要,講這麼一大串嗎?

總而言之,這兩天,遇到很多人。
正常來說,不會遇到的人。

   *蠢事。
順便,說一個我前天幹的蠢事。

晚上,回家時。
邊看簡訊邊走,走到家樓下大門才發現...我,忘了拿鑰匙。= =
很苦命的,又往回老爸店裡拿鑰匙。
真是的,老爸看到我沒拿鑰匙也不提醒我一聲。
剛好老媽載黃郁雯回來,要她載我回家。
跟她老爸沒提醒我,她竟然回我「以後,妳嫁出去,要不要叫你爸順便嫁過去提醒妳?」
噗。
這有啥關聯。=口=

   *錯過。
小米米與小愛愛愛的錯過。
---待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