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直播好短,時不時亢奮一把的應童鞋好可愛!!!



“民國男神”應昊茗搖身變腹黑總裁


Q:如果可以讓你的身邊好友長胖20斤,會選擇誰?
A:陳偉霆,我覺得他長胖了,我說不定就可以長得比他更帥。


何必這樣互相傷害呢XD
是說聽到這問題,轉過頭、瞳孔地震的反應超級可愛。


Q:如果你的女朋友今天第一百次問你親愛的我是不是變胖了,你會怎麼說?
A:親愛的,不是妳胖了,是我瘦了。


聽到這回答只想翻白眼。



Q:當你不小心折斷了你女友20支口紅,會怎麼做?
A:首先我會先向她道歉,用我的嘴堵住她的嘴,然後用實際行動去買40支口紅填滿她內心的空缺。


一個無言以對了(抹臉
堵嘴跟你人設不合啊,是說一次弄斷20支口紅也是天才XDDDDDDDDD









「就是有種在體能和身體上面完全被虐的一個過程,我覺得是種享受。」←這是抖M吧(被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應昊茗
    全站熱搜

    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