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高職讀園藝科的人來說,真的是好有感的一部戲,這是個夕陽村莊反撲養成的溫柔故事←這形容整個好不吸引人。
多岐川這個顧問開始真的挺不靠譜的,某些方面來說,拯救止村也是在療癒他吧,如果可以再多描述一點他的故事就好了!
是說美穗爺爺開車出門途中發病而過世還有輾掉高麗菜當肥料這兩幕還蠻讓人心酸的。
「我們自己做為農戶也是不斷失敗 堆肥的配比 生蟲 根莖腐爛 都是不斷地失敗 可是農田無論失敗多少次都沒問題 即使失敗一次 兩次 失敗十次 一百次 一千次 農田都會原諒我們 不管失敗多少次 最終都會得到原諒 這就是農田 這就是農業 容不下失敗就不會是農戶」正登是說反町大叔好幾個畫面整個讓我覺得玉澤演20年後就是這個樣子記者會上這段話就是整個故事的中心點了吧!

   *你背叛一個人 他總有一天會原諒你 可是你背叛土地 土地不會原諒你
   *有問題的地方必然有答案
arrow
arrow

    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