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r: JUMP娛樂官方部落格&一起吃飯吧2官方Facebook)

歐妮的新劇消息終於確定了!
第一季是邊槌桌邊看還帶喝了不少奶茶止嘴饞,第二季又會給我們帶來什麼槌桌美食呢?
期待四月播出!!!
不過沒有可愛的瓦拉有點寂寞。



<一起吃飯吧2>
公開出演者!!!
尹斗俊, 徐賢真, 權律
黃承言, 金希沅, 李柱承, 趙恩智, 黃錫晶, 金智英
4月 Coming Soon, tvN!



《一起吃飯吧2》陣容華麗堅強 徐賢真當尹斗俊鄰居
作者陳玉恬 | CJ E&M enewsWorld

《一起吃飯吧2》的演員陣容曝光!

《一起吃飯吧2》預計4月播出,描述BEAST成員尹斗俊飾演的角色具大榮,與新鄰居間發生的趣事。劇中,具大榮(尹斗俊飾)是美食部落格家,徐賢真飾演住具大榮(尹斗俊飾)隔壁的自由作家白秀智(音譯),已經獨居10年,和具大榮(尹斗俊飾)不僅是鄰居還是國小同學。

白秀智(徐賢真飾)擁有出色外表與獨特魅力,喜歡′媽朋兒(′媽媽朋友的兒子′的縮寫,指完美無瑕的人)李尚禹(權律飾)。3人間會有怎麼樣的發展,備受觀眾期待。

此外,金希沅扮′野雁爸爸(指把老婆小孩送國外,自己在國內賺錢的爸爸)′,黃錫晶扮具大榮(尹斗俊飾)租屋的主人,兩人將呈現40多歲男女的生活。趙恩智飾演到處炫耀老公是清潭洞整形醫生的7級公務員洪敏兒(音譯)。

在韓劇《皮諾丘》飾演李鍾碩高中同學的李柱承,在《一起吃飯吧》續集當具大榮(尹斗俊飾)和白秀智(徐賢真飾)的鄰居。黃承彦飾演20歲初班的女大生,靠打工維持生活,′飛特族′兼知名的美妝部落客。金志英飾演住1樓的奶奶,呈現60歲老年人挑剔但心思縝密的一面。
arrow
arrow

    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