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闆放生我們,我們放飛自己。
聽到老闆說他出國不管我們,當下立馬決定請假出去玩,訂了棲蘭明池的行程,明池→棲蘭山莊→棲蘭神木園→蔣公行館,兩天一夜小旅行,出發!!!




牠們倆就是明池裡的SUPER STAR。


遠離塵囂,森呼吸。




觀光客必做XD

從明池下到棲蘭山莊的路,有一段爬到北橫最高點,看向車窗外各種感動,一座一座的大山砸過來,真心太美,那種感動真的一定要親眼看過一次。
不過,再轉個幾個彎後,一處峭壁光溜溜還有工人爬在上面,瞬間回到地面上,看見臺灣裡一幕瞬間湧上(遙望)。


城市佬看猴子。



棲蘭神木園區。
山裡真的好涼爽,難怪有人夏天就想往大山跑,可惜此次同行的伙伴之一只想走短程的,下回一定走完一大圈,還想往太平山去。
年長(?)我們好幾十倍的神木,很讓人靜下心來,處處有風之谷的視覺效果。


棲蘭山莊裡的蔣公行館,門口望去的VIEW一整個太超過了!!!

城市裡的生活累了,大山裡的芬多精完全撫慰身心,就算什麼都不做,靜靜待著也很舒服但是需要有個強壯的胃,路程彎曲的有點考驗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