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比嘉出演的作品越看越多,只有一些些感想的綜合一篇。
 

 


Code Blue~直升機急救緊急救命~(コード・ブルー~ドクターヘリ緊急救命~)
冰山冴島各種有愛。

魔女裁判
要不是撐著對比嘉的愛,這劇我大概看不完(遙望
不過有點腹黑又有些歇斯底里的比嘉很有亮點。

明天還要活著(明日もまた生きていこう)
排球少女,但是那頂短髮實在太粗糙了!

球形的荒野(2夜連続 松本清張スペシャル 球形の荒野)
好抑鬱無奈的一個故事。
我比嘉的戲份意外挺多的,昭和時期的比嘉生田太閃亮了!!!

超越巴肯紀錄(バッケンレコードを超えて)
不知是不是時間的關係,故事是講完了,但是整個感覺有很多事可以再多點時間去醞釀。

森村誠一之棟居刑事 死海的伏流(土曜ワイド劇場35周年特別企画 森村誠一の棟居刑事死海の伏流)
我比嘉的造型好多,但是亞希最後跟秋澤在一塊太不科學了啊啊啊(搥桌

金曜Prestige:執着~捜査一課・澤村慶司(堂場瞬一サスペンス 逸脱 捜査一課・澤村慶司)
反町跟我比嘉的組合很有愛,再加上室剛,這TEAM成為正規DORAMA是可以有的,看澤村桑巴永澤真的很歡快(喂###
整個故事其實挺不錯,蠻順暢的。

金曜Prestige:執着~捜査一課・澤村慶司2(堂場瞬一サスペンス 執着〜捜査一課・澤村慶司2)
澤村跟永澤真的各種有愛,此系列求永續(掩面
活活燒死的趣味到底?還有警察某方面的無能這樣繼續下去可以的嗎!?

死的發送(松本清張ドラマスペシャル 死の発送)
很適合消磨時間看得特別篇,難得看到比嘉演有點欠揍的角色。

強蟻(強き蟻)
米倉涼子真心一個適合演這種惡女毒婦。
伊佐子跟澤田先生的諜對諜,明顯姜還是老的辣,可惜這只棋子小白兔還不夠正義,被鑽了個小縫帶上惡女養成之路去了!

千住Crazy boys(千住クレイジーボーイズ)

今天也是吉日(本日は、お日柄もよく)
整體還是挺不錯的,雖然有政治但不至於太生硬。
我比嘉最後的新娘妝扮真的超級美的,和速水這回算是配對成功,但可以再多描述點戀愛的過程嗎?XD
是說長谷川姐姐現在的臉實在有點‧‧‧‧‧‧‧‧‧嗯!
「面對困難時 如果覺得熬不下去的話 可以想像一下 三小時後的你 眼淚止住了 二十四小時後的你 眼淚乾了 兩天後的你 抬起了頭 三天後的你 向前邁出了步伐」
「把握當下 一往無前」

頂尖神醫 2017(最上の命医 2017)

越後純情刑事 早乙女真子
是個不錯打發時間的特別篇(抹臉

笨蛋伯比傻爸爸(バカボンのパパよりバカなパパ)

劇場版Code Blue-直升機急救緊急救命-(劇場版コード・ブルー –ドクターヘリ緊急救命–)
10週年的美好記憶,雖然大事故斷得很突然還是很想吐槽。

盤上的Alpha(盤上のアルファ~約束の将棋~)
好喜歡玉木和我比嘉對槓的戲份,好想看他們倆認認真真演一部愛情喜劇。

出租什麼都不幹的人(レンタルなんもしない人)
刑事和檢事~所轄與地檢的24時~(ケイジとケンジ~所轄と地検の24時~)
與死亡約會(死との約束)
二分之一的夫婦(にぶんのいち夫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比嘉愛未
    全站熱搜

    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