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蘭迷聚會
原本該有很充裕的時間卻被我搞得很倉促,到後面扔有許多的不周到,希望大家見諒。
活動前一天才勾搭上的筱顧人很隨和 一下就聊開,在8咖啡想和大家搭話最後都不了了之,還好在體育館排隊時大家漸漸聊開,在漢堡王的氣氛也還蠻熱絡的。

   *阿蘭【我的月光】
真的親眼看到生表演的感動是無法用言語形容的,阿蘭開始演唱那刻起 我只想把整個表演吞進眼裡,即使無奈空虛染上心頭還是無法抹滅真正看到的感動。
阿蘭啊這短短的幾分鐘我又更喜歡妳了,喜歡妳果然是值得的。
快快再來臺灣,即使還是一首歌,我依舊會去看妳。

自己拍的影片截圖,移動拍攝手臂還有前面的螢光棒一直干擾我視線(掀桌)。

   *快閃、瘋狂與緣分
羅太太們瘋狂 其實我們也不遑多讓,阿蘭一表演完大家一起快閃,就如han19910614說的「大家閃很快 只是阿蘭閃更快」當我們到達後台時就望著紅紅車燈遠去T T
這次沒和阿蘭親密接觸到沒關係,咱們有軍師幫我們帶回簽名照片還有阿蘭的親切。
能不能相遇是緣分,這次錯過了還有下次下下次下下下次。



妈祖之光• 大爱镇澜
2011年4月11日《妈祖之光•福佑新竹》晚会初登台湾新竹
继2011年4月7日的《妈祖之光•大爱镇澜》大型电视晚会之后,4月11日,“妈祖之光•福佑新竹”大型电视晚会将在台湾新竹市立体育场举行。晚会将在一个设计颇具现代感的舞台上上演,由赵娜、张菲、徐爱心联袂主持,罗志祥、黄小琥、龚琳娜、阿兰、杨培安、张帝等海峡两岸演艺界的明星都将同台倾情演出,共同感念“海上女神”妈祖的无疆大爱。

這蝦毀可以跟我解釋一下嗎?
大甲媽我知道、每年鬧鬧揚揚的媽祖繞境 身在沙鹿將近四年的我也知道,但是這個媽祖之光晚會是怎樣?名單有阿蘭是怎樣?阿蘭阿蘭阿蘭阿蘭阿蘭阿蘭阿蘭阿蘭阿蘭告訴我不是真的(搔頭)。
這是告訴我最後一年了 一定要去參與一下這項媽祖盛宴嗎?

媽祖之光活動
媽祖之光‧福佑新竹 大型電視晚會

蘭色的Brigitte打電話去問:
他說阿蘭會來約都談好了。
會在節目的第一階段登場,唱2首歌:「我的月光」、「炫影~~」(歌單非正式,依官網或當日出演為主)
另外有印製宣傳DM(有照片),近期會放在新竹市各單位(新竹市政府、村里辦公室…)

基本上阿蘭可以確定是要來了!
小柳柳要去香港、小愛愛愛也因為時間不能去,我要自力更生了T T
阿蘭阿蘭阿蘭阿蘭阿蘭阿蘭阿蘭阿蘭阿蘭(激動吶喊)。

@real阿兰:安全抵达台湾新竹,晚上排练,休息一会儿
阿蘭到新竹了了了(樂奔)。
唉一古真實感吶,我又和阿蘭在同一塊土地上呼吸了XD
期待阿蘭的演出。

對了!直播部分20:00 福建东南卫视、福建电视台综合频道、台湾东亾森电视台、中天电视台等多家媒体播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