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知道阿蘭回了中國,但 沒想到要回去到兩個禮拜這麼久,又代言了新產品、然後拍了雜誌還有錄音,明年依舊是滿滿的阿蘭=ˇ=

明天开始录音了,是一部电视连续剧的主题歌,我现在在疯狂的准备。
阿蘭新浪博客新文說到要演唱一部連續劇的主題曲~應該是中文的‧‧‧不知道是啥戲?XD



愛貝克思娛樂alan(阿蘭)日本忙發專輯國內更加忙碌
中國娛樂網




阿蘭

愛貝克思娛樂旗下藝人——天生歌姬、亞洲的alan(阿蘭)剛剛在日本結束了第二張日文大碟《my life》第一輪的宣傳便馬不停蹄的回到中國,進行為期兩周的緊張工作。
代言全新廣告、拍攝雜誌大片兩邊趕場“忙並快樂著”

近日,剛剛從日本回國的alan(阿蘭)在短暫的休息後,便投入了緊張的工作中。第一站alan(阿蘭)飛到上海,為自己新代言的商品拍攝最新的平面廣告。短短一年間作為樂壇新人的alan(阿蘭)先後代言了兩種國際知名品牌的產品(印表機、手機),這已經是一種肯定。這次與國內一線品牌合作,再次說明alan(阿蘭)已經成為廣告界的新寵!全新拍攝的廣告將于明年與大家見面。在忙碌的廣告拍攝之後,alan(阿蘭)回到北京成為國內一線雜誌的特邀“模特”,為三月號的該雜誌拍攝內頁。工作量之大可見一般,但alan(阿蘭)表示“忙碌也是一種快樂”!

獲紅人榜“年度十大MV獎”alan(阿蘭)錄新歌、得獎兩不誤

此次回國alan(阿蘭)還有一項任務,就是為國內某衛視2010年年度大戲錄製主題曲。2009年alan(阿蘭)先後為電影《赤壁》(上、下)演唱了主題曲《心‧戰 ~RED CLIFF~》、《赤壁~大江東去~》,並在2009年的10月份再次為日本一部電影演唱主題歌。已然成為影、視劇主題曲專業戶的alan(阿蘭)此番再次被選為主題曲演唱者也是必然的。

歲末是各大獎項頒發的時候,也是對每位藝人年終的總結。12月22日當晚獲“紅人榜”頒出的“年度十大MV獎”。alan(阿蘭)長期在日本發展,其第二張日文大碟《my life》首波主打歌《Swear》在09年的歲末一經推出,便可以得到這樣的殊榮也代表alan(阿蘭)作品的品質,和alan(阿蘭)受關注度。這也是09年歲末送給alan(阿蘭)的一份聖誕大禮。

2010年1月舉辦首次個人演唱會 三場演唱會玩轉日本樂壇

alan(阿蘭)此次日本演唱會主題為【alan 1st concert - voice of you -】 。分別於1月14日名古屋的zepp nagoya、1月24日東京的昭和女子大學人見紀念講堂、1月31日大阪的サンケイホール舉辦三場。起初,公司只安排東京一場,售票一開始便得到歌迷們的積極回應,之後公司決定再加開兩場演唱會以回報各地歌迷。作為一位中國籍歌手在日本出道短短兩年就可以舉辦個人演唱會,無論在公司、歌迷、還是媒體期望都是alan(阿蘭)超越日本流行樂壇的巔峰個人成績。期待著《心的東方》、亞洲的alan(阿蘭)在個人演唱會上有更出色的表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