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hit!shit!shit!
愛貝克思你放大絕TAT超超超大絕!
吼~~~11/27耶!日本11/25發行、台壓2天後就出現!!!
是初回CD+DVD、初回初回,有Special Studio Live Session那個初回耶(灑花淚奔)。
愛貝克思我超超超愛你=ˇ=


alan
my life我的人生(CD+DVD)
2009/11/27

收錄有引爆話題的電影主題曲、alan令人期盼已久的第2張專輯「 my life 我的人生」。從壯闊的情歌到傳達出最貼近alan本人世界觀的輕快歌曲等,收錄豐富且多變曲風的本專輯,是她邁入第二舞台的野心之作。CD收錄包括電影「赤壁:決戰天下」全球主題曲「久遠的河」在內共14曲目。DVD收錄5首音樂錄影帶以及2009幕後花絮。初回版特典影像收錄 Special Studio Live Session「淚 (Smooth Jam Mix)」、「懷念的未來 ~longing future~」、「淚光閃閃」。

DISC 1
1. reflection ~overture~
2. Swear
3. One
4. 凝視
5. 淚 (Smooth Jam Mix)
6. Lost Child
7. Butterflies
8. Essence of me
9. Call my name
10. 白色翅膀
11. Nobody knows but me
12. BALLAD ~無名戀歌~
13. 久遠的河
14. my life

DISC 2
1. my life Music Video音樂錄影帶
2. 久遠的河 Music Video 音樂錄影帶
3. BALLAD ~無名戀歌~ Music Video音樂錄影帶
4. Swear Music Video音樂錄影帶
5. 幸福鐘聲 (2009 ver.) Music Video音樂錄影帶
6. 2009幕後花絮
7. 淚 (Smooth Jam Mix) [Special Studio Live Session]
8. 懷念的未來 ~longing future~ [Special Studio Live Session]
9. 淚光閃閃 [Special Studio Live Session]
7.8.9 Special Studio Live Session 僅收錄於初回版本





11/23(一)~11/25(三) [RADIO] i-radio 「my life」
11/23(一)~11/25(三) [RADIO] POP radio 「Nobody knows but me」
11/23(一)~11/25(三) [RADIO]亞洲電台 「Butterflies」
11/23(一)~11/25(三) [RADIO] KISS RADIO 「Lost Child」
收錄於11/27 預定發行專輯「alan / my life我的人生」中

alan的新專輯「my life」(House 問)
你好!請問alan的第二張日文專輯「my life」到底會不會台壓? 已經問很久了…,都沒人回…
回覆: 您好,關於您所詢問的作品,預定於11/27發行台壓版(CD+DVD),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