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卡尼爾最新廣告是AFF耶!
最近才開始認識的泰國明星就這樣出現在台灣的電視上 感覺真奇妙XDDD
前幾天才在TC看到有人說 在電視上看到 昨晚我也看到了!還有個我想說的是卡尼爾的廣告不是菲菲了!也換太快了吧?= =
不過 眼霜部分DM也是菲菲,這樣 是菲菲跟AFF都是亞洲代言人嗎?不明白!
搜狐娛樂2008 地球最美50人←這個 菲菲 18、Aff 33。


名子:Taksaorn Paksookjarin
暱稱:AFF
出生:1980年10月27日
嗜好:健身、外出工作和閱讀
個性:浪漫、簡單
公司:Maker Group

是說 我最近莫名的開始看泰劇。
“臨時天堂”又言情又狗血 我還是看的很開心,這是怎麼一回事?我喜歡穿西裝很帥的Ken還有混血美女Anne,看完臨時天堂我想看愛的漣漪=ˇ=
還有一些網路上評價還不錯的戲我也想來看看。
除了Ken跟Anne,我現在還認的出Tik(公視播過的出逃的公主、電影人妖打排球)、Aff、Umm、Ananda(電影鬼影)‧‧‧泰國還蠻多美女的說。
嗯嗯!我離題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