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期末了!最近好多事。

   *農經。
臨時趕出來的農經報告,還好,沒被退件。
住宿2500我打成25000。=口=
不能怪我啊!成本數字太多,我暈了!
禮拜五,每人三分鐘,上台報告自己的規劃。
我可以說不嗎?我只要75分就好(凹)。
話說,因為調課,禮拜五有四節的農經課...我們可以去種田嗎?

   *園產利用。
期末評量的成績出來了!70出頭,我可以接受。

不過,我要說的是...林紋菁,妳好卑鄙啊啊啊!
自己想要知道分數,還跟老師說我想知道我的分數。=..=
最妙的是林秋惠的表情,一臉疑惑,超好笑的。

   *畢業照。
不屑的看著千千的蓮花指,不是我願意的(汗)。
嘖。
這是創意,懂嗎?
千千,我們感情很好的,是不是?

OS:自己都覺得很沒說服力(凹)。

啊啊啊!我就不愛拍照啊!
大概,只有跟阿缸糖她們聚會的時候,我才會有很想很想拍照的慾望。
不知道為什麼?就是這樣。

   *果樹。
期末評量,60出頭,我可以接受。
果樹嘛!不要要求太多。

被寶玲說了!妳前後左右坐的都有上前二百,妳也要啊!
噗。
不是這樣的吧?老師。
笑話不是這樣說的(爆)。

   *農曆年賀禮。
好樣的,這實在很難喬。
大過年的,不就大紅鞭炮舞龍舞獅嗎?這,怎加進圖裡啊?
算了!
等期末考完放寒假在來搞。

要過年了!
是是非非恩恩怨怨,都該過去了!

眾音:妳哪來的是是非非恩恩怨怨?(斜看)。
小米:在我心裡,lalal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