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季日劇的名單陸續出來,媽啊~~~感覺不錯豪華。

有兩齣必看!「太陽と海の教室」是小景的新戲=ˇ=還有好幾個很有好感的學生...我說,為啥不讓夏帆也來演一下,我會更開心(巴)。「コード・ブルー -ドクターヘリ緊急救命-」題材感覺好棒,話說,看到主演我第一個想到的是小馨XDDD「魔王」我也想看,不過,我想先把原本的韓劇看完。

lalala...先暫定這三部(飄)其他到時看別人的觀後感在來說。

話說,春季日劇我剩「CHANGE」還在看。
「ホカベン」我已經看不下去了!雖然有我蠻喜歡的小彩跟北村大叔,不過,後面越來越悶= =有時間,再來看吧!
「おせん」停在第一集,雖然整體我還可以接受,等全部完在來看。
「ROOKIES (ルーキーズ) 」我載了又砍掉(爆)不過,看到好多人的觀後感,我又想看了!
「キミ犯人じゃないよね?」感覺也蠻好笑的XDDD嗯嗯!謎:嗯啥鳥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