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2008.5.20一個紀錄,我19年多的人生,生平第一次騎機車...值得紀念=ˇ=

原本預期可以腳離地移動三公分,我就很感動了!天曉得,我竟然可以直線行駛好長,雖然,左轉有待加強,右轉還不會←還問了一句蠢話「有用到右轉嗎?」(阿飄)不過,還是要說,機車真是個恐怖難懂的東西。不!我一定要戰勝你(揮拳)哇哈哈。



第一次騎的機車,紀念紀念紀念。



今天去練車,翹掉了游泳課,反正我10次有了、這兩個月的次數也還沒用掉(狂巴)。我說,為啥阿魚跟跳跳打一打就出來了!我就不行= =

我說,我似乎很戳中生統老師的點(遠望)。前些日子,某次上課前,講話講太快把老師講成老書...某人弄電腦弄到一半突然噴笑(←本人還自以為某人沒聽到說=口=)。今天考試,我很HIGH的在講「知人知面不知心」他大爺很激動的叫了一聲「什麼?」整個驚到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