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推這部電影。
當初是因為景子主演才看這部電影的,不過真的很好看,有興趣的可以去看看。
喵嗚~~~完全意外台灣會上映這部電影啊!這是2007年年初的電影了說。
日本原本的主題曲超好聽的。





【二分之一的友情 Dear Friends】

‧本片導演 兩澤和幸 Kazuyuki Morosawa
‧原著小說 Yoshi著:「Dear Friends」
‧主要卡司 北川景子、本假屋唯香 領銜主演
‧官方網站 http://blog.xuite.net/skyfilms/DearFriends
‧上映日期 2008年6月13日(周五) 晚場起 友情萬歲



繼 [NANA] 後再次體會友情的希望與勇氣

流逝的是生命,不變的是友誼;因為有你,我求生的勇氣是那樣地堅強!日本百萬暢銷手機小說改編,繼 [NANA] 後讓你再次體會友情的希望與勇氣!

我以為朋友是不必要的,直到.....她給了我生存的勇氣。

容貌出眾,大家愛慕的女高中生莉娜(北川景子 飾演)認為「朋友是沒有必要的。只是在必要的時候才利用的東西罷了」。

可是當病魔突然襲擊莉娜時,一切都改變了,面對頭髮不斷的掉落,朋友逐漸的疏離,莉娜在完全的絕望下,就在想要自我了斷的當下,面前出現了連她都記不得的小學同班同學真希(本假屋唯香 飾演),真希呼喊表示「我也能體會和莉娜同樣的疼痛。因為我們是朋友…..」。

真希為了朋友賭上生命才教會莉娜"存活的勇氣",讓她從想死的心情去了解知道"真正的友情"。

我的【二分之一的友情】在哪裡?

你的朋友很多嗎?雖然手機裡儲存很多電話,但是當你深感絕望時,你又會想撥電話給誰?在一長串的電話號碼中,誰才是你「真正的朋友」?

你的二分之一,再加上另一位的二分之一,就是一份友情。友情無法計量,但一段友情不是只靠單方面才能成立,而是兩方互相扶持相輔相成。現代女孩們的友情是個難解的習題,令人匪夷所思、複雜麻煩,友情的基礎是什麼?會在什麼時候才明白其實朋友這麼地需要我,而妳和妳的朋友呢?

夜店女王莉娜(北川景子 飾演)身邊總圍繞著仰慕她的朋友,她卻認為朋友是沒有必要的,只是需要的時候再利用的東西。但癌症突然襲擊莉娜時,病魔讓她從高高在上、眾星拱月的天堂跌到地獄,但眼前出現了一位連她都記不得的「她」,陪她走過生命的低潮,並呼喊「因為我們是朋友!」…

「二分之一的友情」在日本未上映前,故事就先襲捲所有高中女學生及粉領族,原著小說趨近真實且扣人心弦,字字打動女生之間的細膩心,無限的感動累積了無數的粉絲,電影上映後馬上掀起一股熱潮,讓小說原著Yoshi成為日本年輕人的心靈導師,而北川景子則是備受影迷矚目,成為演藝圈新焦點!

電影預定將於6月13日在台灣上映,現在起購買預售票,每張都捐贈20元予癌症希望協會、中華小腦萎縮症病友協會,幫助他們獲得更多完善的照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