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也不知道為啥想看這部...是因為來台灣出外景嗎?好像也不是,總之,就是意外看到一部好戲XDDD



四個主角,都是我平常不會去接觸的,宋允兒跟金荷娜都被我歸類在悲情韓劇女主角裡,朴容夏沒啥興趣李凡秀不熟,這部ON AIR可讓我大大認識他們,尤其是宋允兒跟朴容夏,你們兩個太搭啦!

宋允兒的編劇(徐英恩),一開始整個覺得好吵,可...越看越可愛,宋允兒整個就是衣架子啊!裡面穿的衣服整個就超好看(除了正式場合那幾套= =)朴容夏的導演(李慶民)是“惦惦吃三碗公”,整個就是編劇的剋星,兩人的互動超甜>///<成年人也是可以很初戀的XDDD話說,導演追編劇到台灣時,竟然在日月潭把編劇推下水,整個讓我噴飯到。

金荷娜的大明星(吳承雅)還有李凡秀的經紀人(張其俊),老實說,我比較不愛這對= =前後橫跨太遠太複雜了!不過,大明星雖然是花瓶,但,花瓶要付出的努力也是很多的,沒有持續的維持身材容貌,誰會想看一個沒身材沒臉蛋的花瓶?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大音癡(有看的人就知道)結局,他們的戲份很少,可最後在機場的那個牽手讓我狂喊「這樣就夠啦!」雖然那畫面稍稍有點好笑(茶)。

cherry這角色也很可愛啊!斤斤計較自己的戲份等等的,她也是希望能成為吳承雅那樣的大明星啊!知道會被吳承雅修理,還是每次都去招惹她,反派的可愛XDDD話說,cherry還是短髮比較好看啊!陳相宇一開始看似壞人,其實他不壞啊!只是商人了一點,大明星爆發錄影帶事件時,那個錄影帶對他而言,是小雲最後的錄影帶而不是大明星的影帶。

我一定要說,李代表跟局長前面幾集的噴水噴的很順然啊!XDDD他們倆不配成一對真是太可惜了!李代表整個就很挺英恩,cherry罷演、陳相宇要作家更改劇本時,那段整個超感動的啊!還有部長,整個超帥的。

這部戲的OST整個都很讚的。主題曲「一個字一個字」插曲「If...」、「獨愛」還有cherry演唱劇中劇Ticket To The Moon的主題曲「像我這樣的人」等等的都超好聽。

ON AIR沒了整個好寂寞啊!台灣也快點播吧!話說,AIR CITY跟ON AIR兩個劇名有AIR的我都大愛。最後,題外話一個,劇中,導演跟經紀人設定是同歲...實在是,看不出來(阿飄)。



劇名:온에어(ON AIR)
電視台:SBS
官網:http://tv.sbs.co.kr/onair/

STAFF:
導演:申宇哲
編劇:金恩淑

演員:
徐英恩(宋允兒飾)/李慶民(朴容夏飾)
吳承雅(金荷娜飾)/張其俊(李凡秀飾)


電視劇王國正在慢慢的死去!問題從製作電視劇的內部核心開始,為了能更快並獲得更多的收入,不是製作電視劇作品而開始變成了製作工業產品。

這部作品將述說這些製作電視劇的人們,那段時間有許多電視劇製作單位、編劇、導演、演員及其他工作人員登場的電視劇,但最終也都是以點電視臺的愛情故事為結束。

可說是韓國電視劇致命缺點的「現場直播電視劇」是在什麼樣的情況下之做出,在那當中將生動地呈現出編劇、導演、演員和工作人員們如何爭取一分一秒的時間,另外,還將以演員和經紀公司、演藝界傳言等背後故事吸引觀眾們的視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