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可是我第一次活動參加“中區”的,又認識好多新的人XDDD我終於看到傳說中的柯有倫,有像到。我發現,好幾個人被康是美誤導很大(阿飄)。
一開場,我被說整個人很暴躁...某柳還說,說不定大家心得感想都會說「mi米主任好暴躁」喵嗚~~~我又不是故意的= 3=買票的時候,驚見同校學姊,媽!台中真是小。
我小柳柳還有小馨,三個人整個很HIGH的一直聊...大家都好安靜,期間還跟台北的小戀小愛小紫連線了一下,小戀小愛愛愛我想妳們。
吃飯時間整個很趕,原本準備大問哉、瞎拼ABC還有猜圖的,結果,大問哉沒有問全部,瞎拼ABC還有猜圖都移到看電影後的聊天時間。我們的大問哉整個就是來問倒人的!還好我跟小柳柳有走出SKYLARK。
聚餐在很趕下默默的結束了!接下來就開始狂奔電影廳,還遇到學院的人說要跟我們一起看電影,他們去買票我們就先進去了!我有看到他們進來,看完電影...他們就不見了!原本想說大家一起聊天討論的說(下午那幾個人,看到回覆一下吧!)。
電影結束後,我小柳柳還有小馨還留在電影廳裡聽完HEROES跟預感才出來,之後到美食街去。
小柳柳跟小馨一直要我們說感想,一開始有些冷,之後才開始討論起來啊!不過,都是小柳柳或小馨提一個點,然後大家續說下去。聊完電影,開始瞎拼ABC(←小柳柳的堅持)不過,幾乎每個人都挑台語的XDDD第一組的小馨還有森阿姨,在某森後面沒講話情況下只有一題,第二組宜芳學姊跟文哲有比較進入狀況,第三組小儀跟米奇整個就很強,是最高分,J大跟亦雲在J大豪氣說要用英文下,成績也沒很高,簽名照最後是小儀跟米奇得到的。之後開始自己找組玩,我跟小儀台語掛的,結果掛在“班門弄斧”囧RZ小柳柳跟小馨是英文組,不過,就在猜完第一題後,小柳柳電話響了!拿出電話「喂~媽,什麼事?」全場大爆笑,這有笑點。後來開始送禮物,搞到最後,剪刀石頭布都出來了!大家還輪流帶功夫之王的帽子拍照(小柳柳那張功夫棒球經典啊!)還有女生們的拍照。看完電影後的討論聊天才開始熱絡起來啊!尤其是瞎拼ABC,小柳柳又會驕傲了!XDDD

“功夫之王”觀後感:
我還是很想聽英文版啊!我已經盡量讓自己不要去注意口型,還是很不習慣。期待完上映還要期待DVD,這樣才能看到完整的功夫之王,小小凹到。
看完第一個感覺是啊~~~好難以言喻,劇情說好看嘛沒有頂好看,算普通、闔家歡樂的,不過,很多部分刪掉覺得沒有很好,像吻戲,剪掉整個就是怪= =默僧是孫猴子的一根毛(等於說,他存在了五百年)這點設計的很棒說。白髮魔女的死,稍稍給他有笑點,被她抓著頭髮想爬上來卻被盧彥摸出一把小刀砍斷給噴笑到了!金燕子死的太倉促(?)了!而且,傑森跟金燕子的臉整個很近,很像要吻下去。還有,白髮魔女跟金燕子感覺很像很久以前就認識。話說,那長生不老藥其實是玉疆大帝變火爐前的池水撈一瓶的吧?
菲菲的金燕子整個就很驚豔,跟以往的感覺整個很不同。李冰冰演的也很好,恨男人的感覺整個有出來。
雙J的對打整個很精采,看了很過癮。

最後,語亦菲揚兩週歲HAPPY BIRTHDAY。



小柳柳之詳細中的詳細:中部*功夫之王+學院兩週年活動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