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lan自己大爆料了!XDDD
之前說的單曲連發是真的,還有專輯,在中國也會發單曲。
媽啊!超滿的alan,光想就好HIGH,期待六月(樂轉)。

---

各位親。。。偶是alan,偶來看大家了。。。。。久違了。。。大家都還好吧。。 最近我有點忙,但還沒到最忙的時候。。。大家不要擔心。從下個月開始就會很忙很忙非常忙。。。,別的都不說了。。。。。好消息是從6月份開始---年底。。我每個月都要發單曲。。預算一下6月開始7張單,2張專輯。。。。而且中國的單曲預計6月份就上市了。。。。大家開心嗎??偶也很開心,大家放心我會在這邊加油的。。。我們大家一起努力吧。。。。最近還在自己創作。。。。大家如果有一些關於月亮的文字可以給我推薦一下 。。,我一定要寫一首讓大家感動的歌曲來回到大家長期以來對我的關心和支持。。。就這樣。。。。。親們。。保重
yours:alan

文章內容轉至:alan中文網
「alan 來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