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伊唷~~~冬季日劇,壞事都做的差不多了!今天才開始看...唉!首發,齊藤小姐。

   *第一話。
齊藤真的好帥啊!勇敢的媽媽。「我...只是故作鎮靜,我很害怕,昨天害怕到不能睡覺,回想起來,現在還在發抖,我害怕的是,這個社會如果沒人敢說、沒人敢做的話,社會風氣將會變的如何?至少,我不願讓我的孩子生長在這樣的社會環境中。」當初在別人文章上看到齊藤說這段話時還不覺得啥,真的看了...亂感動一把的。
小尊在運動會上跳不下去要走開時,只有齊藤願意為他加油!齊藤比真野還像小尊的媽媽。
一群家長甚至是幼稚園園長、老師,因為畏懼市議長、市議長兒子兼混混的暴力,而是非不分,除了無奈還是無奈啊!看的出來,那個新老師也贊同齊藤的作法。
不知道是不是我看錯,總覺得市議員兒子在看幼稚園小朋友運動會時,透露出羨慕的感覺。
話說,真野在健身房對齊藤喊出從其他三姑六婆那聽來的八卦時,整個噴笑了!(阿飄)。

   *第二話。
齊藤小姐真的超好看的!第二集整個上癮了!哇嗚~~~啊啊啊!超生氣的,那群三姑六婆,搞什麼東東嘛!(拍桌)。
真野超可愛的啦!最後想跟齊藤作朋友那好像小朋友XDDD
真野她先生極力保護(?)部長送的泥娃娃那段也很好笑,雖然沒在義賣會上被賣出去,可,最後還是因為小尊撞到桌子掉到地上碎掉...

   *第三話。
前半段快被那群三姑六婆氣死,什麼東西嘛!以為忍氣吞聲就可以解決一切,反而積極處理這事的齊藤被眾人唾棄,這什麼道理?綾子她們真的是好學生!不是每個阿久津高中的學生都像柳川他們那樣的。最後她們來幫忙清理環境那真的好感動、好可愛XDDD
“熱愛正義的女人”這歌唱的實在...嗯!(茶)還被怒吼吵死了XDDD越來越喜歡真野這個角色,可愛到不行。



劇名:斉藤さん(齊藤小姐)
電視台:日テレ
官網:http://www.ntv.co.jp/saito-san/

STAFF:
原作:小田ゆうあ『斉藤さん』
腳本:土田英生
製作人:西憲彦/佐藤毅/渡邉浩仁
導演:久保田充/岩本仁志/本間美由紀
主題歌:観月ありさ『ENGAGED』

演員:
斉藤全子(観月ありさ)
真野若葉(ミムラ)/真野透(佐々木蔵之介)
斉藤潤一(谷端奏人)/真野尊(平野心暖)
望月正行(古田新太)/佐原加奈子(須藤理彩)/樺あづさ(山口佳奈子)
三上りつ子(高島礼子)/山本みゆき(濱田マリ)/中村久美(矢沢心)
柳川正義(山田親太朗)/桜井綾子(石橋杏奈)/新見けい(高橋みなみ)

今日「日本電視台」官網已確定「觀月亞里沙」將主演2008年一月九日晚上播出的「齊藤小姐」連續劇,該劇改編自「月刊 office YOU」連載中由小田ゆうあ的同名漫畫作品,本次也將是觀月首次挑戰以社會主題的連續劇。

邊走路邊抽煙、耳機裡漏出來的雜音...等等,造成他人困擾而不知反省的年輕人,在巴士或電車裡不管場合就大聲喧嘩吵鬧的兒童們,主角「齊藤全子」卻成為無法責怪這些少根筋、看這些人而生氣卻又總是悶不吭聲裝做沒看見的人的仗義直言保護者。為了符合社會的期待,觀月於是成為了「能夠說NO的日本人」的齊藤小姐,亳不客氣地提倡與社會不同的「異見」,並為其大力奔走。

觀月此次扮演的齊藤小姐,是個育有一兒、討厭墨守成規的母親。看來也是要演出一個風格獨特、極俱自我個性的角色,看來本部作品也有點要向社會大眾所認知一般常識來宣戰的意味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